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旅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旅愁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這個如畫的年紀,擁有着像五彩斑斕的氣球一樣的夢,我們生活在平凡的世界里過着平凡的生活,卻有着不平凡的夢。或許在唯美主義的世界中,我們的夢不過是一株枯草,只有一個季度的繁榮。

  我們每天清晨望着藍白色的天空,心裡對未來要發生的事情有着無限的憧憬,聽着老媽一遍一遍的催促,懶散的穿衣洗漱,迎接新的朝陽,走在上學的路上,或許回想着昨晚聽的歌,或者想着昨天發生的事,或許想着心裡的那個TA。

  青春的我們總在下課的第一時間衝出教室,或許奔向廁所,或許出去吹風,期待着在某處看見讓自己激動的風景。

  每個人的心中或許都有那麼一個角落,把悲傷、委屈、憤恨藏在那裡,等待着聽一首觸情的歌,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小聲啜泣,怕被爸媽發現,怕被關心

  也許在這個年紀就是這麼的糾結,明明知道父母是最疼自己的,卻又不屑一顧。

  說人說青春是一場夢,夢醒了,也該成熟了,我認為青春也是一場旅行,或許在不經意間錯過了最美的風景。

  初三:范王立泰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旅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旅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