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人生不設限》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人生不設限》有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間看到一個演講視屏,力克胡哲一個生來沒有手腳的人振奮人心的演講視屏。於是,我找來了他寫過的一本書《人生不設限》來閱讀使我受益匪淺。

  他是力克胡哲,天生沒有手腳的人,卻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活出不受限的生命奇迹。正如書中前言所寫的一樣“我真是幸福的不像話”。力克並沒有被身體缺陷所限制住,而是追尋夢想,培養自己的愛好,並學會打高爾夫、溜滑板等等,他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與人們分享他的故事,傳播正能量播散希望,帶給人們信心和勇氣,鼓勵人們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

  使我印象深刻的是,力克他充滿挑戰的童年。當別的孩子無憂無慮的過自己的童年,而力克卻要面對最基本的問題那就是如何生活自理,如何去上學。身體的缺陷他會被認為外星人,受到周圍夥伴奇怪的目光,遭到排斥和孤立,但力克用他的樂觀和勇氣與周遭的人融入,適應環境的變化。力克在他的書中直白的寫道"我的不安和懷疑大多來自沒有手腳引起的生理困難。“當一個人能夠用平和心態寫出此前遭受的苦難,向人們講訴他的經歷,他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把所遭受的苦難當作人生的財富,甚至是人生希望的墊腳石。力克不僅出色的完成自己的學業,更是擁有自己的事業,還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和一個幸福的家庭。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困難和不快,例如事業的瓶頸期,學業的退步,家庭的糾紛等等····抱怨生活的不公時候,請想一想力克吧,他對生命的無限抱着信心,改變自己的態度就能改變自己的人生,學會接受自己,不要被負面的想法佔據。就像力克所說的,我所經歷的失敗讓我對成功更加感激。

您正在瀏覽: 讀《人生不設限》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人生不設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