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不設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不設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不設防 標籤:人生不設限作文

   “嗄,你們說是我們的班草帥還是2(A)班的揚雲凌比較帥?”花馥郁白痴的問到。 

   “薛玉川!”我們宿舍的女生一同答到,似乎不容許任何人侵犯。 

  “哦,哦...我也這樣認為。”花馥郁見這陣狀只好口是心非的附和着。 

  “喂,你們在說些什麼啊?說個是揚雲凌嗄?”偶也想聽聽它們在說些什麼八卦新聞。可偶把耳朵豎起來細聽,卻沒了一絲聲音。只見眾JJ把眼一橫,嘿!大有上官燕殺人時的冷艷,可怕絲了。偶在只好閉上嘴以免遭到毒打痛擊。這些JJ們平時別看它們一個個溫柔似水,可到了宿舍她們可就和梁山好漢沒什麼兩樣了! 

  “CAKE,桃子,沙拉,漢堡包。”此時是北京時間7:00整,我們在上第七節課,偶的肚子開始唱‘空城計’了,可悲啊偶只能在腦中想象着美味的食物。這一想偶就被周公他女女拉去喝下午茶去了。 

  “喬姝妍,你起來說說18世紀中期英國賣給中國的主要商品是什麼?”我抬起頭揉了揉眼大聲說:“KFC,比薩!” 

  話剛一落句全班的人都笑起來了,偶無力的白他們一眼:”我有說錯嗎?” 

  姝妍,錯了拉。是棉布和呢絨。”花馥郁細聲利舌的說到。“阿唷,現在還賣什麼棉布,大熱天的誰會去買。” 

  “喬姝妍,你...你給我上辦公室去!”老班快要被我氣死了。 

  呵呵,老班還真會享受,獨自一個辦公室,裡面有花有樹的,還有冷氣吹。讓我呆在這裡何樂而不為呢?喲呵,這裡還有幾隻漂亮的金魚呢,偶自得其樂的和魚魚們玩起來了。瞧,這幾個小東西,它們似乎對我有好感。 

   “吃啊,快吃啊。”偶一邊和魚魚們講話一邊給它們’零食‘吃。 

  “喂,你在幹什麼?”老班突然從偶背後冒出來,嚇得偶直打哆嗦。這一打哆嗦魚魚們的家全給毀了,55555555555......... 

  “你,你.....你....偶的魚魚“老班心疼的捧着地上的魚魚。 

   “偶,偶....偶去給魚魚們購一個窩。”偶要馬上逃離這裡,否則本人的生命沒有保障..... 

您正在瀏覽: 心不設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不設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