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從不曾離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從不曾離開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無論在哪,到了最後終會厭倦,然後離開。後來我才發現,只要心還在,就永遠不會離開。 

  ——題記 

  2009年,我第一次接觸小荷,沒多大熱情,只發了寥寥幾篇文,卻極愛在午後去聊天室,也不說話,就那樣掛在上面,掛一下午,看別人熱鬧的討論,覺得自己怎麼也融不進去。 

  那時候的我熱愛孤獨的同時害怕着孤獨,被無視一段時間以後,撂了號,從小荷消失,就像來的時候一樣悄無聲息,沒人在意。 

  2010年,事隔將近半年,我對文字突然有了濃厚的興趣,熱愛上了文字的抒發,苦於找不到地方進步的我再一次發現了小荷。 

  原本的ID密碼早已忘卻,我重新申請了一個號,給自己取了一個順口的名字:陌淺。 

  自此,一個全新的我,一個全新的陌淺出現在小荷。 

  此時的我,是一個懂得如何擺脫孤獨的女生,很快便融入了這裡。 

  我開始不斷的敲打下屬於自己的文字,我樂於這樣美好的享受。在或溫暖如春或陰雲密布的下午,打開檯燈,坐在電腦前,打開聊天室,打開Word文檔,桌上放着乳白色冒着微微熱氣的牛奶和一些餅乾,十指飛快地在鍵盤上穿梭着,快樂的看屏幕上閃爍的文字,偶爾和別人聊聊天,度過一個平淡而充實的下午。 

  說真的,我愛這樣的生活,就像我愛那些如同夜空下綻放的煙花一樣優美的文字。網絡上把極度熱愛文字的人叫做[文字控],我想不光我是,在這裡的我們都是。因為我們如愛自己的生命一般的愛着我們筆下的文字。無關文筆,只是單純的熱愛。 

  我承認我是先愛上文字才愛上小荷的,但不可置否的是,我是因為愛上小荷才更愛文字的。 

  

  在小荷的最瘋狂的那段時間我認識很多很多人:橙子,啊七,飄絮紫兒,啊夏,啊九,柚子,天天,暖暖,貝殼,點跡,小江,檸檬,湘姐,微微,啊傾,YINGYINGG,靈靈,燕子……我寫不出全部的人,但是我記得陪我度過在這裡所有時光的你們,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對我來說這裡就像家一樣的存在,大家相處的都很融洽。 

  而實際上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在那年溫熱的夏天,我升為高級不久后,認識了愛叫我啊陌的夢淡然By橙,愛叫我貓咪的夜砂,愛叫我啊淺的島之夏以及很久沒見的,那個視我為親愛的的林淺夏。 

  橙子和阿七我已經很少看到了,她們一直是我寫文所以努力的方向,她們甚至比我更熱愛文字。我想,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能阻止她們對文字追求的腳步。她們陪我度過了我在小荷最快樂的時光,她們教會我成長,她們曾義無反顧的陪在我身邊不斷地鼓勵我支持我。如果說我一直不相信網絡上能有真誠的朋友,那麼在她們堅持陪在我身邊的時候,我的那些所謂的[不可能]都成了自己眼中的笑話。你相信網絡上能有真摯的友誼嗎?反正我是信了。 

  島之夏是在橙子和阿七之後,第一個傳紙條給我說很愛我的女生。一開始我並不太清楚,只是覺得也許是喜歡我的文字的人。而她告訴我,她喜歡的是我本人。沒有為什麼,就是一種純粹的感覺,第一眼就很喜歡的感覺,於是我默許了這樣的感覺,也默許了自己對她突如其來的好感。如果說現在已經不常去小荷的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人的聯繫,那麼啊九就是那極少數的還和我保持着密切聯繫的人。我很慶幸遇見了她,同樣也很慶幸她很愛我,我很信任她,所以也願意把自己的一切都跟她說。有人說人都是要有秘密的,可是面對啊九,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沒有任何秘密隱瞞她。 

  林淺夏,林淺夏,這樣好聽的名字,我親愛的你,到底去了哪裡? 

  如果說在小荷真的要有遺憾的話,我唯一的遺憾就是和啊夏失去了聯繫。因為我的文字而愛上我整個人的林淺夏,有些邪氣的林淺夏,對我說開始愛我的林淺夏,熱愛黑暗文章的林淺夏,心疼我的林淺夏,我一直思念着的林淺夏。啊夏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你。我想我們一起在小荷的那段時光,我想我們天南地北亂扯的時光,我想我們惺惺相惜的時光。打下你的名字,我頓時眼紅了。林淺夏你回來好嗎?你所愛的陌淺笨蛋又把自己弄哭了。林淺夏你知道嗎?陌淺一直很愛你。林淺夏,林淺夏,林淺夏,你去了哪裡?我捨不得你。 

  

  這些我不在的日子,離開小荷的很多,他們是累了還是厭了我都不知道。但是我清楚的明白,自己回來了。帶着更加熱愛文字的心回到了這裡,又或者說,我從未離開過。因為心在這裡,所以不算離開。我所熟悉的人大多數已經不見蹤影,不過我相信他們的心依然在這兒,所以我毅然而然的回到這裡,我要等他們回來。 

  從頭至尾,我們都不曾離開。心繫小荷,又何必在意身在何方。我們一樣的愛這裡。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從不曾離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從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