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那遠去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遠去的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和朋友聊天,他說以前的我很瘋,我說,不要說以前了,那都什麼時候的事了,都過去了。只是當我一個人靜下來的的時候,想起那句話,記起以前的一些事,談不上討厭以前,只是有點無法接受,那時的衝動,那種無知,那種自以為是,是現在的我所無法理解的。

  那時的自己,糾結了自己,也打擾了別人,選擇了自甘墮落,同時也成了同學眼中的瘋子,可能那時的自己還沒有這種感覺,以為把一切都當作無所謂就可以,以至於現在的我什麼都沒得到,還把自己給遺忘在了那個年代,那個不知所以的時代,那時自己是用所有的真心的付出,而我現在想起,才知道,原來我少的是那份真心了,我把那份衝動那份真誠都留在了那裡,再也拿不回來了。

  當三年後的我在這反省的時候,劃過心頭的也只有可憐,對自己的一種可憐,那時的自己太天真,太無知,我用我所有不成熟的表現把我的青春留在了那個年代。

  我想說,如果讓現在的我在走一次,我一定不會了,因為那時的衝動只在那時,過了那個年齡,看淡了,不會在那麼固執,那麼自以為是,那時的執着是青春最好的證明,只是我在也找不回了,步入社會讓我學會的只是把一切都往心裡咽,沒有那時的衝動,心也就慢慢寬了,不會太把一切當真,我已經磨平了自己的稜角。不再為一點小事傷心動怒,也不再為一些小人憤憤不平。我以一種中庸的心態面對着,不求有功,但求無過。或許這樣很沒志氣,但是,我只是想過一種平淡的生活,安安心心,簡簡單單,可以做一些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我如此一個凡人:只希望此生淡然。

  我只是一不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人,沒有那大的勇氣一直徘徊在過去,那些可以隨意丟棄的曾經,在一轉身中,就再也回不去了,再見了,我的青春,我的過去,我會告訴自己,那時是我最真的回憶,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親愛的自己,沒有好好愛過你,不懂事的年紀做的那些,要讓現在的你來承受,這些年辛苦了。

  高三:哭著說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那遠去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遠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