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背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背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很荒謬的事情,我們以為是自己走下去的,其實完全不是!

  交錯而過的人,和我們親近的人,左右了我們。

  有一天。

  一個胖胖的男孩子和一個有點矮的男生在公共汽車上打鬧,探討當天上過的課,以及女生的笑話。他們的雙肩背包,明晃晃地搖晃着針對青少年市場的商標。

  後來我走在大街上,最簡單的判斷方法,是看背包。哦,只有小學生中學生才有膽量背雙肩背包。而且,一定不是那種超量碩大的去旅行的豪華版雙肩背包。而是正正經經裝書和文具盒以及漫畫以及零食以及掌上遊戲的背包。

  他們背的樣子幾乎是天經地義,不是我們,那是誰?

  那是最低調的囂張——我是學生,所以我才有資格用雙肩背包。

  當然啦,大學生也是有的。年紀越來越小的他們,十六七歲。還保持着這樣的習慣。快了,很快他們就會擺脫這樣的習慣,甚至很多人早已經提前拋棄掉雙肩背包。挎包,那當然比較好看。拜託,可不可以別那麼成熟。要知道,青春是最寶貴的。

  會有一天你拿起雙肩背包。別人不說自己就犯嘀咕,裝嫩合適么我?

  等到你懷念得要死的時候,你的背包不知道丟哪去了。我想應該廢品回收碾轉輪迴十八道了。哼!

  那兩個男生後來不再打鬧了,因為到站。下了車他們還在鬧騰。

  其實我很想提醒他們,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背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