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橘黃色背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橘黃色背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斜肩背包,是橘黃色的,在橘黃色的布上還點綴着幾點暗淡的灰色。就是這個背包留給了我無窮的回憶。 

  在我上初一時,我的父親給我買了這個背包,當我第一次見它時,我就非常喜歡它。對它愛不釋手,不論到哪裡我幾乎都帶着它。在我外出旅遊時我用它來裝食物和水,在我上學時我用它裝書。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時刻跟着我。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打球。打到很晚才回來,當我回到家時,老媽二話不說,一巴掌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背上說:都這麼晚了,你還回來幹什麼,怎麼在外面過夜啊。”我也顧不上疼,抄起背包就回了房間,並反鎖上過了房間的門。一個人哭了起來。 

  我把背包抱了過來,對它說道:“老媽怎麼這樣啊,太沒有人情味了吧”。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口渴了,我從背包中拿出剩下的半瓶礦泉水喝了一口。緊接着我感覺太無聊了,就打開了背包放書的口袋,從裡面我找到了塵封了很久的書,一本是漫畫,另一本是《感動中學生的一百個故事》。我便拿起了那本《感動中學生的一百個故事》翻閱了起來。 

  從中我看到了許多的母愛故事,我心想:今天是我做的不對,我應該向媽媽道歉,打球打到那麼晚,媽媽一定着急死了。 

  所以我決定第二天早上向媽媽道歉,我把那本書放回到包里,我撫摸了背包一下,說:“謝謝你幫了我”。在燈光的照耀下,背包的橘黃色顯得更亮更鮮艷了。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向媽媽道了歉,老媽也不是那種小心眼兒的人,很爽快地接受了我的道歉。 

  現如今,時光飛逝。時間像流水一樣涓涓而去,轉眼之間3年過去了,我由初一的新生變成了一個成熟的初三畢業生。當然,隨着時間的溜走,我的橘黃色的背包由新的已變得很陳舊了,背包上的橘黃色已變得不再鮮艷,包上那幾點暗淡的灰色也變得模模糊糊了。 

  老媽經常跟我說:“你把這個包扔了吧,我再給你買個新的,買個比這個還好的,也是橘黃色的。” 

  可我硬是沒答應,雖然它變舊了,但是每看到它我就會想起與它相處的那些年,現在,我把它掛在我房間的掛鈎上,我不再用它裝東西了,因為現在的包里裝的是我初中三年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橘黃色背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橘黃色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