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包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包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看報紙。突然,看到一個標題引起了我的注意,同時,我也覺得很奇怪。標題是這樣寫的:“背包客”隨身攜帶微型偽基站,警方提醒,見到有人背這樣的包,馬上報警!

  我一看到題目,就感覺納悶了。為什麼見到背包客就要報警呢?在一般人的思維里,背包客不就是旅行者嗎?我帶着疑問看完了這篇報道。原來,這些背包客裡面裝的是“升級”版微型偽基站,與普通的背包不同的部分是這些背包有散熱孔。只要人經過這些背包客的身邊,就會莫名其妙地收到大量的短信。這些短信都是冒充10086、95588等,會侵害你的財產安全。而且是周圍數百米的範圍內,都能接受到這種信息。可想而知,這個範圍是有多廣了。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很多人都上當受騙了。

  看完這則消息后,我終於明白了這個背包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背包客呀!因此,我們看到此類信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您正在瀏覽: 背包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包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