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包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包老師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7月9日我去天目湖參加了為期三天的情商訓練,其中,最忘不了的,就是背包老師了。 

  早上,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乘上了大巴,向天目湖駛去。我是暈車的,所以坐在了前排,過了好幾個小時,車居然壞了,而且壞在了高速公路上,再派一輛車來,要過一個小時,我們等了好久,終於又上了新車,直到12點左右才到山上。 

  帶隊老師讓我們按照名單上排隊,我是第一個,所以排在了最前面,我們走到了賓館門口,兩個教練已經站在門口等我們了,一個老師看到我帶了一個拉杆箱和一個手提袋,上前問我:“重不重啊?”我點了點頭。 

  他二話不說,幫我拿起了拉杆箱,朝裡面走去,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就叫他背包老師(其實應該叫拎包吧,我喜歡叫背包啦!)了,他把我們的行李放在了前台,然後讓我們換上了營服,帶我們去了多功能廳。 

  一個女老師給我們講了注意事項,並且介紹了兩位教練,我才知道原來背包老師姓蔣,可是我還是喜歡叫他背包老師。 

  接下來,女老師讓兩位教練和我們一起想隊名,還有選隊長和副隊長。背包老師決定先想隊名,沒有人提議。我說:“還是先選隊長吧!”背包老師聽取了我的意見,讓願意當隊長的同學舉手,過了5秒,我看沒有人敢舉手,就自告奮勇的舉起了手,要知道,我在學校里基本不怎麼舉手的呢!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困難啊!背包老師問有沒有人也願意當的,再過了幾秒,還是沒人舉手,我就當上了隊長。 

  接下來又選了副隊長,取了隊名,隊歌。折騰了好久,終於好了,已經快1點了,我們很餓,老師帶我們去吃了午飯。 

  三天內,有高興的,也有傷心的……(正在考慮要不要把三天內的重要事情寫下來,看到的同學請給我意見!)可是,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無論老師有多好,終歸是要離別的,一個更高級別的教練給我們開了結業典禮,老師給我們發了結業獎狀。 

  然後,高級別的教練讓我們說出想說的話,他說數到十,我看大家都低着腦袋,不敢發言,又想到本人是隊長,要起到帶頭作用,就主動上了台。說道:“我想對黑老師說,我對他可能有點偏見,因為他太嚴肅了,還有,他野炊時燒的魚也不是太難吃!”然後下了台。 

  果然,又有一個人上去說了…… 

  時間到了,該走了,我們拿着獎狀走出了會議室,正在排隊,我突然問老師:“你有沒有QQ號啊?” 

  “當然有啦!”他可愛地笑着(教練年級很小啊,笑起來很可愛,可是他怎麼喜歡我說他可愛)。 

  “給我寫一下!”我把獎狀反過來,遞給了他,他到裡面拿出來一支筆,幫我寫了下來,然後大家都涌了上來,讓老師寫。 

  我們又到了總台,把吃飯前放好的行李搬了出來,我很捨不得,眼淚有點想掉下來,可是一定要忍住,要堅強!背包老師又幫我拎行李,還幫我放到了車子下面的行李層里。 

  我們放好了東西,又拍了一張照片,只可惜背包老師沒有一起拍,他說他不喜歡拍照。然後我們上了車,我朝兩個教練揮了揮手,車子啟動了,向山下開去,我把窗帘拉上,到轉彎處,一滴淚啪的落了下來,用手擦去,又落,再擦。一個又一個的轉彎,我一滴又一滴的落淚,一滴又一滴的擦去,並把臉朝向窗外,不讓別人看到,然後閉上了眼睛。 

  背包老師,真的,很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背包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