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蛻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蛻變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準備半途而廢的朋友們。 

  “爸爸,我能跳好嗎?”女孩問。 

  “小璃要相信自己啊。你一定可以的!”年輕男子說。 

  離演出還剩四小時。 

  “我出去散步!”女孩跑出了家門。 

  女孩來到了自己小時候常去的公園,她坐到了一條長椅上。拿出了自己的MP3,聽着Enya那來自彼岸的天籟。 

  她看見一個倚在樹下的男孩,她好奇地走了過去。“你在想什麼?”男孩被她嚇了一大跳。 

  “我?我在思考。”“思考什麼?”女孩問。 

  “我在這個世上活了這麼多年,卻一直不明白人為什麼要活着。活到頭,人還不是要死……活着有什麼意義……”男孩一臉惆悵。 

  “不,大哥哥。你錯了。每個人活在這世上都是有道理的。都是有理由的。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這麼想的話,我們就失去了生活的勇氣。” 

  “或許你是對的……”男孩喃喃道。 

  “就像我,我每天努力地練習舞蹈是為了今晚的聖誕演出。很多學校的領導和小朋友都要來觀看。我將要跳響聖誕節的第一支舞!所以我一直要努力練習呀!” 

  “是……嗎?我明白了。謝謝你!”男孩高興地走了。 

  離演出還剩三小時。 

  女孩繼續在公園散步。在她不遠處,有一位跟她年紀相仿的姑娘。她走了,看見那姑娘正氣呼呼地踢着腳邊的石頭。 

  “你怎麼了?不高興嗎?”女孩問她。姑娘看了一眼女孩,“是啊。我剛從家裡出來。我爸媽又吵架了,我爸打我媽媽,我媽摔東西。”姑娘無奈地說。 

  “真慘……”女孩對姑娘說,“其實你可以調和糾紛啊。比如告訴你父母你的感受,讓他們不要吵了。家和萬事興嘛!” 

  “這我倒是沒想到呢。”姑娘笑了。 

  “其實父母鬧矛盾了,作為子女我們有責任調解。希望你爸媽早日和好!”女孩說。 

  姑娘笑着說:“非常感謝你!” 

  離演出還剩兩小時。 

  女孩在公園的另一條長椅上看見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老人眉頭緊鎖,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您怎麼愁眉苦臉的,老爺爺?”女孩走上前問。 

  “我人已經老了,不中用了。我認為自己活在這世上已經沒有意思了……”老人長嘆了一口氣。 

  “其實您不必這麼想。在這個世上,您還擁有許多愛您和您愛着的人啊!”女孩告訴老人。 

  “是嗎?或許是人老了,腦子也不好了吧。謝謝你,小姑娘!我現在已經有活下去的信心了!”老人微笑着離去了。 

  離演出還剩一小時。 

  女孩看了看錶,便匆匆離開了公園。在女孩此時的心裡,她已經擁有了許多人給她的信心。女孩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 

  演出開始了。 

  女孩優美的舞姿征服了觀眾們。她成功了。 

  這是女孩的一次蛻變,也是被女孩所感化的那些人們的一次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蛻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