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里的文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文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喜歡把假的故事寫成真的 

  大寒喜歡把真的故事寫成假的 

  而我總不能自已的左右搖晃,真真假假····· 

  音樂真的是一種很好的鎮痛劑,對我而言,它像一個可供一隻四處流浪常常受傷的野獸藏身的洞穴,我可以在裡面舔舐我的傷口。 

  以在音樂里自由地飛翔,一直飛過太陽飛過月亮,飛過滄山泱水四季春秋,飛過綿延的河流和黑色的山峰,飛到烏雲散盡飛到陽光普照。 

  那麼自由,我只能在音樂中將身子蜷縮得緊一點更緊一點,我好沉沉睡去,一直睡到我睜開眼睛的時候一切煩惱統統消失不見。 

  我就不會再在黑夜裡一個人流下眼淚。 

那些如天如地如夢如幻如雲如電如泣如訴如花如風如行板如秦腔的歌 / 我的黑色的輓歌,一個人總是下意識地靠近一些與自己相似的人。我記得有人這麼說過。於是我知道了,原來我身體里流淌的血液是如此的寂寞。冰藍色的血液最寂寞。 

  那些熱鬧的風啊,那些寂寞的人。不停地吃着過期的鳳梨罐頭不停地等待奇迹的金城武,目光空洞手勢寂寞的王菲,反覆地念着黃曆的張國榮,對着水中的倒影舞劍的林青霞,對着牆上的一個洞口不停傾訴最終用泥封住了一切秘密的梁朝偉,在恍惚的路燈下穿着妖艷旗袍的張曼玉,這些如同不肯癒合的傷口一樣寂寞的人,總會在每個夜晚鐵馬冰河般地闖入我的夢中。前世今生。物是人非。斗轉星移。滄海桑田。一夢千年。永世不醒。

  王家衛一邊創造着幻覺一邊創造着黑色的傷口,每個傷口都像是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艷一邊疼痛,並且涌動無窮無盡的黑色暗香。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文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