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沒有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規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沒有規則的,有時像一隻充滿怒氣的獅子,有時又像一隻溫柔的綿羊,有時又像多愁善感的白雪公主。是讓人難以琢磨,難以讀懂的。青春更像一張多變的臉,一會兒開心,一會兒悲傷,一會兒抒情……

  當你走入青春大門的時候,才真正知道青春的美好,青春的孤獨。

  青春時的友誼是充滿幻想的,是一個個滿載了秘密的泡泡,怦然消失,又是最珍貴的回憶。

  青春的父母,既是你最大的仇人,也是你最好的知己。因為你的叛逆心,可以和父母大吵一架,把門一甩走掉,也可以心平氣和的與父母好好交流。

  青春的脈搏,真讓人難以把握,它跑步的速度真可謂加速度。輕輕走進青春的門檻,好像自己已成為青春的老者。學習的負擔,一次次的教訓,我沒有了青春。自由的大門你打開吧,讓我的青春不老。

  青春是什麼?

  是山坡上綻放的野菊花,秋雨瑟瑟,花凋落。

  青春是什麼?

  是一首動人心炫的詩,點燃心情,點燃自己。

  青春是什麼?

  是一道彩虹,

  劃過長空,留住瞬間的美麗。

  青春是什麼?

  是一本讀不懂的文言文,青春沒有規則的賽場。

  在每一個人的人生中,只有一次沒有規則的青春,只有一次美好值得人品味、回味的青春。青春沒有失敗,也沒有規則的生活,讓我們好好珍惜青春,珍惜這多變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