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沒有規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沒有規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去了我們最初相識的地方,是那種聊天比較放任的場所——BBS。那裡只有一根“亭亭玉立”的大柱子。

  無語。

  我們對視了25秒,儘管我們彼此都知道,對視在一般情況是不能超過20秒的。

  “記得給我寫信。”

  我們幾乎是不約而同地說。

  默契?希望是。

  他走了。

No.2

  其實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個自己,每一個與你擦肩而過的人都是你自己。當你與他們擦肩而過時,你就離開了你自己。

  我曾經有一個夢想,有那麼一天,我走在路上,向每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問好。但那僅僅是夢想。

No.3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喝了兩瓶牛奶數了1000隻羊,還是睡不着。只得使出殺手鐧,聽語文課文朗讀磁帶。迷迷糊糊睡著了,夢中我在和每一個與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打招呼。

No.4

  我又和父親搶遙控器了。或許是由於我的言辭過激,或許是突兀。總之,父親覺得我目無尊長。擺出一種“大義滅親”之勢。

  也罷。他是我父親,註定了的,我無法改變。

  事實上,我也並不想改變什麼。

No.5

  我非常“榮幸”地被請進了辦公室,辦公室里各位可愛的老師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認為他們在說:“歡迎光臨!”

  我開始“革命”——寫檢討。原因很簡單,我在物理試卷上為物理老師畫了一個誇張的頭像。我一直在想,其實畫得不像可以說嘛,何必氣得青筋暴起?

  經過2個多小時的工作,我得回家犒勞犒勞我辛勤工作的手指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毛主席曾說過的。

No.6

  我想說,我的眼睛出汗了,僅此而已。

  我在周記中寫道:“人一生最大的悲哀,就是夢醒了,仍不知該去往何方。”末了,還不忘冠以“魯迅”的“標籤”。

  就像每一個隻身闖入原始叢林的英雄,我思考我站在哪裡,我隨時絞動顱腔里的漿汁,我想知道我腳下並不真切的路將引領我走向何方。

No.7

  我記得巴爾扎克的《高老頭》里的拉絲提涅,在這本書的結尾處,站在山頂上,太陽從他腳底上升起,他說:“該拼一拼了!”

  我想,我也該拼一拼了。

  我欣賞韓寒,除了他的才氣,還因為我同他一樣,也討厭數學。惟一不同的是,他厭惡學習,而我總還有我自己感興趣的。

  韓寒說他的數學終於達到了兩位數,而我的物理也終於達到了滿分的3/5。

  我下決心將“革命進行到底”已經有n次了。n≥3。

No.8

  匆匆趕路的人,總欣賞不到青春旅途沿途的美景。  所以我寧願一路沒規則地,慢慢走路

您正在瀏覽: 青春沒有規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沒有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