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不能沒有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能沒有規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規則,使我們的生活和諧有序;規則,使我們的世界和平美好;規則,雖然不起眼,但它卻無處不在,時刻影響着我們的生活。我真不敢想象,如果沒有了規則,我們的生活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2005年‘XX小學’的校車正載着學生們回家,一位老奶奶整個在等她可愛的孫子回家,而她的孫子正式在這輛校車上。小男孩也許是看見奶奶太高興,便下了車。此時,正遇上人行道的紅燈,‘吱——’‘啊——’一陣陣刺耳的聲音響徹大地。一輛貨車撞上了小男孩,可想而知,小男孩失去了寶貴的生命。”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慘不忍睹的真實事故——由於闖紅燈發生的交通事故。 

  到現在,仍有許多交通事故發生。我想:“有什麼比生命更重要的,是時間?還是什麼?時間再重要,也比不過生命。如果為了趕一點時間,把生命搭進去,那麼,這是不值得的!” 

  “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這不是在口頭上說說而已,而是要靠實際行動來證明。在這裡,我呼籲:生命只有一次,希望每個人都能遵守交通規則,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能沒有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能沒有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