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夢想而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夢想而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水道天空也會哭泣,玫瑰道愛情也有枯萎,離別道寂寞無滋無味,夢想道青春無怨無悔。

  還記得《鋼鐵是怎麼樣練成的》裡面有這麼一句話??“一個人的一生應這樣度過——當你回首過去時,不因虛度年華而後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悔恨。”

  因為有夢想,這句話才可以得到詮釋,夢想可以是一片冬日的陽光,給予你在困境中的希望;夢想也可以是那一汪泉水,滋潤你那乾涸、沒有鬥志的心田;夢想也可以是那迎面吹來的風兒,給你快要驕傲的心降下溫度。

  成功的人因有夢想而成功!

  還記得今年“十佳感動人物”中帶着妹妹上大學的洪戰輝嗎?一個還正在學途中的普通大學生,卻擔受了一個普通大學生所不能擔受的一份責任。從小有得病的父親,病發作起來常常不受控制,就因為這,母親都離家出走。一份連母親都擔受不住的責任卻落在了洪戰輝的頭上,照顧一個得病的父親和一個與自己無血緣的妹妹。在如此困難的境地,是夢想給予了他陽光、希望,他的夢想就是“上大學,治父親,養妹妹”!

  千千萬萬的夢想,就支撐着千千萬萬的人,他們因有夢想而努力,他們因有夢想而不棄,他們因有夢想而活的更快樂!

  雨水道天空也會哭泣,我說哭泣也只是偶然,天空也會陽光普照;玫瑰道愛情也有枯萎,我說枯萎也有淡淡芳香,愛情也有天長地久;離別道寂寞無滋無味,我說離別也會再會;夢想道青春無怨無悔,我說青春擁有夢想就是無悔!

您正在瀏覽: 因夢想而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夢想而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