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喜鵲在電線杠上唧唧喳喳,陽光照入書桌,落在我手中在紙上來來回回的筆杠上。又是一個忙碌的周末,鑽游在題海中的我,被“ABC”充斥着我的耳膜,被函數、分式那零亂的數字堆積着我的大腦,書房裡泛着腐舊的書味,讓人疲倦得喘不過氣來。抬起睏乏的眼皮看一眼窗外,咦,春天來了么?

  於是,我不由自主地放下了手中的筆,推着單車出門,跟着春的腳步走着走着……

  一陣清香的海風撲面而來,撩起我蓬亂的髮絲,我來到了海邊。長廊上的花草樹木,早已換上了新裝。漫步在青青小草上,一股芳香撲鼻而來,也許是朝露未退的原因罷,腳丫下滲透着清涼,似乎是那油蔥色的綠溢了出來。花朵兒俯身映着草兒,有的色彩繽紛;有的鼓足了臉蛋,含苞待放;而有的已忍俊不禁,露出粲然笑意。彩色的交錯着夢幻中的綠,這斑斕的色彩比達芬奇的調色盤還絢麗。周末來這裡休閑娛樂的人們很多,有許多老人在大榕樹下練太極拳,跳康樂舞,歡聲笑語,其樂融融。突然,一個風箏落在我的身旁,我俯身撿起那精美的風箏時,一個穿花裙子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跑來,伸出小手,說:“謝謝姐姐。”我微笑着把風箏遞給她時,她就稚氣地說:“姐姐可以幫我放風箏嗎?你比我高,好讓風箏飛上去。”看着她圓溜溜、水汪得毫無雜質的眼睛,我高興地點了點頭。於是我拽着風箏跑到遠處,讓她來放線。“預備——放!”,風箏從我手中飛起,乘風飄蕩,在半空中時搖搖曳曳,待到了高空就端坐在白雲上去了。我看了看小女孩自豪而又稚氣的臉,再看看漫步雲端的風箏,腦海里翻出了昔日自己小時放風箏的回憶,而那純真無比的笑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

  推着單車慢行在街道上,街道兩旁的鳳凰樹舒展了纖細的身姿,細小的嫩芽紛紛探出小腦袋,點綴在枝頭上,昂首挺胸朝着前方,彷彿要互相軒邈……

  春天走進了我的心房,為我抹去了那腐陳乏舊的味道,給我一份清香;為我洗去了單調的色彩,給我一份多彩紛呈;為我褪去了疲憊,給我一份純真和希望……春,早已堅定在我心中,純真和理想在我心中燎火永存。我要在這奔赴前程的門檻上,帶着這堅守在心中的春,去輕鬆而滿足地完成這精彩紛呈的人生旅程!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