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看過這麼一段話,是這樣說的:青春嘛,幻想過,混蛋過,尋死過,都不稀奇,但有一天你會笑着說出那些曾經讓你悲痛欲絕的事。

  我感覺這段話說得特別好,不只是因為青春的迷惘,還有着一種成熟的味道。

  我獨自行走在喧鬧的人群中,抬頭望天空中的那輪明月,碩大的眼淚奪眶而出,始終明白青春的瀟洒。

  初二時,談過一次戀愛,那是我的初戀。那個男生不錯,是學校田徑隊的主力,長得高高?C?C。每次和他站在一起,總能突出我的弱小,那時同學總是說我們是天上一對地上一雙。可是這段感情又怎麼抵得上時間的匆忙?由於性格不合,我們還是分開了。分手那天,他對我說了好多挽留的話,可結果卻是:我們走上了自己的道路。

  過了一個學期,聽說他又有一個女朋友了,那個女生竟然是我的一個好朋友。我開始妒忌那個女生的一切。後來,再遇到那個男生,問起他們為什麼會在一起,他回答得很乾脆:因為你傷了我的心。我突然明白:青春就像一指流沙,失去了就不能再從來了。

  這大概就是懵懂流年吧!

  看着這月色,才明白:青春就像一部電影,而每個人都是過路客,走了就不會再從來了。

  青春。多麼美好的一個名詞。但請你要銘記,要在它的前面加上一個動詞——珍惜。

 初三:周素滿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