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球場-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球場-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文靜的墨客,但我同樣是一個放蕩的人,我的放蕩並非隨波放逐,只是想追求一時爽極酷斃的快感,令人愜意。

  灰濛濛的天,銀線般的魚,在天地間築起一道光亮的屏障,純潔的雨,不帶點雜質,洗刷着那午日里灰塵漫天的球場,將它沖刷的平靜而又光滑。

  本來,在這平靜的地方,應該沒有人來攪亂它的雨夢,但正因為它的平靜,才會有人到這平靜中來享受平靜,所以我來了。

  樹枝上欲發的清幽翠綠,彷彿展現着春天獨特的俊美,這是青春的旋律和胸膛里燃燒的活力的火焰,大雨無法澆滅他,着渾身上下無限的熱血,沸騰!燃燒!燃燒!沸騰!

  熱血啊!燃起來吧!讓管束見鬼去吧!放縱不羈的靈魂啊!燃燒起來吧!舞動起來吧!衝破着雨簾!讓活力在這天地間跳動起來吧!

  天!廣闊而無垠,地!平曠而蒼茫。天地之間有一顆無限搏動的心臟,放蕩着一個不羈的靈魂。天地!乾坤!讓時空旋轉!讓時光倒流吧!我在這裡!在這裡!在這裡!!天地之間,唯我獨尊!

  目送那籃球空心入籃,在來一個空中接力!在着平靜而空曠的地方,平靜因我而不平靜,空曠因我而不空曠,在這無人的球場,沒有人嘲笑我!沒有人嘲笑我!!

  速度的快感,動起來來吧!沖吧!讓青春燃燒起來吧!雨給我力量吧1閃電給我力量吧!一切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向世間萬物證明自己,我才是最棒的!

  雨,流進我的胸膛,沖刷我放縱的靈魂,突然間,一股熱流溫暖我全身,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快感。

  讓熱血沸騰吧!讓青春更加燃燒吧!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

您正在瀏覽: 雨-球場-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球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