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呢?有人說時間,有人說健康,也有人說是財寶……而我認為生命是最寶貴的,因為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中午時分,狂風大作,雷雨交加,我喜歡看雨中的風景,我坐在窗前,欣賞着下雨的風景。突然,我看見一株小草,被風吹得搖擺不定,經過風雨無數次的折磨,但它卻頑強地拼搏着,怒號的風雨好像在說:“小草,你也太不自量力了,你哪是我的對手啊?哈哈。?小草沒被嚇倒,依然反抗,一直持續了兩個多小時,風歇了,雨也停了,小草也筋疲力盡地躺下了。我為小草嘆息,但同時也深深地被它這種堅強不屈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動。第二天,在陽光下又抬起了頭,我為小草而高興,小草展示了它旺盛的生命力,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像小草那樣,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對困難和挫折,要敢於鬥爭,爭取最後的勝利。 

  人生如過隙,我應該怎麼樣才能珍惜我們短暫的生命呢?就應像小草那樣堅強不屈。是碌碌無為還是勤勤奮奮向上,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上,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活得更加光彩有力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