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常開不敗的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常開不敗的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永不凋謝的花嗎?我見過。它,就是人類善良的心靈…… 

  ——題記

  生活中沒有常開不敗的花,每一朵花在努力讓自己的生命煥發光彩后,都會凋謝;然而,生命中有常開不敗的花,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每一個人都可以努力為自己的生命綻開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治病救人的醫生們有一朵常開不敗的花。當非典風靡中華大地時,是他們,抗戰在生命第一線上。他們不怕犧牲,為了廣大人民,也為了自己親愛的祖國。他們救治了無數患者,卻也有許多人為此獻出了他們年輕而寶貴的生命。如果沒有他們,也許,我們的祖國將因疾病而走向衰落。讓我們記住他們吧!記住這些醫生,記住這些白衣天使,記住這些擁有常開不敗的花的人們……

  教師的心中有一朵常開不敗的花。從古至今,多少園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多少大手,托起了祖國明天的太陽!他們,不為自己的利益,教學生讀書、識字、做人!這時,我的信中突然湧出一份感動,我想起了這樣一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的,每一位教師都是一隻春蠶,一隻勤懇織絲的春蠶;一支蠟燭,一支為祖國的明天燃燒自己的蠟燭!試想,如果沒有他們——這些可親可敬的教師們,會有我們祖國的今天嗎?“不會的!”祖國大地上的萬物回答着我們問題,回聲,在祖國上空蕩漾……讓我們記住他們吧!記住這些園丁,這些春蠶,這些蠟燭,記住這些擁有常開不敗美麗花朵的人們……

  清潔工心中有一朵常開不敗的花。每天清晨,當人們還在睡夢中時,道路上便響起一陣“沙沙”聲。這,不是風吹葉子的聲音,而是勤勞的清潔工們打掃大街的聲音。他們每天迎着朝陽出門,戴着星月回家。可以說,沒有他們,我們的城市將是一片骯髒,到處塵土飛揚,到處紙片飛舞……讓我們記住他們吧!記住這些清潔工人,記住這些環保衛士,記住這些心中擁有開不敗的花的人們……

  其實,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株常開不敗的花,關鍵在於你怎樣去利用它。當你發現了這朵花,你就發現了美,發現了善良。當你去利用這朵花,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如此美麗。一個人,只擁有美麗的外表遠遠不夠,重要的是,你心中是否有這樣一朵花——它美麗且永不凋謝。若一個人沒有這朵花,那麼,他的外表再美麗,也無法擁有快樂。

  這朵常開不敗的花,就是善良、真誠……

  讓我們努力,為他人、也為自己,綻開一朵常開不敗的花,像那些醫生、教師、清潔工……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常開不敗的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常開不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