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作回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作回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總也想作回自己,但是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中,無論是學生、大人抑或是一個做官的想要作回自己都很難。這就是社會的生活方式。做一個不想做的自己,真難受。真想大聲地喊出來:我要作回自己!

  本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中學生何必去裝成一個老成的大人呢?不屬於自己的成熟和穩重為什麼要強加在自己的身上呢?這樣是酷,是帥,是時髦?我想都不是吧,有誰要把自己裝扮成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自己呢。

  我要作回自己,做一個自己想要的、屬於自己的自己。我要在田野里大聲喊叫,不必去理會老師的“安靜”、父母的嘮叨。我也可以盡情的奔跑,不必去管是白天還以夜晚,直到跑到我的盡頭,不然我是不會停下我的腳步的。這就是我一個“為所欲為”的快樂男孩的真實想法。

  夢總是甜蜜的,但也總有夢醒的時候。那時就着剩下一堆泡沫,乾乾淨淨,不留一絲痕迹。“作回自己”也許就是那夢醒時的一堆泡沫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作回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作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