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出那道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出那道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跨出那道門 標籤:跨出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

有一個女孩,她是個外強中乾的孩子。儘管她平時是那麼地活潑,其實在她的內心裡,根本就容納不下"活潑"這個詞。因為她的內心早以被一個叫"寂寞"的傢伙給霸佔了,一天,女孩她的好朋友背叛了她,從此她的世界沒有了歡樂,沒有愛,卻多了一個朋友叫"孤獨". 

  女孩習慣了有"寂寞"和"孤獨"陪伴,她覺得她不需要朋友,她每天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從來不去羨慕那些整天都形影不離的女同學,她喜歡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 

  終於,有一天,女孩的學習成績出了點問題,她的內心無比自卑,因為她得不到別人的幫助,在她身邊來來往往的同學,她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朋友,她的那些所謂的朋友都把她當作透明。她的悲傷沒有人能看到,看着同學們在嬉戲,而她卻坐在那個與世隔絕似的座位,顯然地,她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隨時可以被路人忽略而踐踏過去。女孩回到家,她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她悄悄地躲進房間,關上門,躲在角落裡,哭了起來,她不敢哭出聲來,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悲傷,她的眼淚不停地從眼裡流出來,她當時是多麼地無助,多麼地傷心,在她無助,傷心之時,卻沒人知道,這種感覺誰能體會?她哭完之後,她發誓,要跨出寂寞和孤獨這道大門,讓自己要做一個堅強的人,要做一朵風雨中不倒的玫瑰。 儘管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她也辦到了。 

  3年後,她發現原來她當初選擇跨出寂寞和孤獨那道大門是沒錯的,現在關心她的朋友,她已擁有一大堆了。在湛藍的天空,她忽然間,嗅到了陽光的芬芳,聽到了鳥鳴的歡躍,生活原來這般美好!雨果說過:"生活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女孩她跨出那道大門,她發現了生活的美,她還發現了友誼的存在。女孩回頭望去,那些背後的身影仍在身旁!

您正在瀏覽: 跨出那道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出那道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