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愛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歷屆的同桌里,貞子姐是唯一一個比較文靜的,但是在我的英明領導下,宣告破功。

  “貞子姐,陽光大好,不出來曬太陽太浪費了,所以出來享受陽光吧!”大課間時,我趴在我倆位置所對的窗台上,衝著坐在位子上寫作業的貞子姐說。“我正在摘抄,等會兒。”貞子姐正在摘抄,但我會安安靜靜等她摘抄完么?當然不會啊,於是不安分的本性頓時顯露無遺。“貞子姐,快出來消毒!快出來消毒!”我衝著她一直喊這句話。“你們細菌不是最怕消毒了嗎?怎麼你打算英勇就義?”貞子姐邊說邊往外走。我一臉神秘的對她搖搖頭,說:“其實,我不是細菌,而是病毒哦。”此話一說,我成功的看到貞子姐頭上的黑線。

  “好燙!”貞子姐剛把手放在走廊的扶手上,就發出如此感慨。“你可以用冷水沖一下,再放上去。”我一本正經地說。看着貞子姐照我的話做,我突然靈光一閃,“貞子姐,我們現在像不像烤肉啊?先燒熱鍋,然後在肉上刷油。”“對啊,烤完正面,烤反面。”貞子姐邊說邊將手翻了個面。做完兩人皆相視一笑。

  因為病毒的結構簡單,就只有蛋白質外殼和遺傳物質核酸,所以是個特別“二”的生物。因為細菌是病毒的同桌,所以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它也是個二貨。

  親愛的細菌同桌,不要大意的出來消毒吧!

  初二:simply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