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親愛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親愛的同桌——黃冰鋒~我跟她同桌近一個學期,發現她嘿嘿…!!

  讓我們先來看看她的樣子:一張可愛的紅潤圓臉,讓人忍不住想摸上一摸,學習疲勞時,有消除疲勞的功效。(同桌怒吼:“我的臉被你摸壞了!”)。再加上,我那1!51m的身高已經算是矮中之矮了,她居然還比我矮上0!08cm!別誤會,我局對沒有任何鄙視的意思!(小嵐子你們別K我)。事實上,她那樣子還挺和善可愛的呢。於是,我們送了個昵稱給她:冰鋒仔,經過時間的簡化,改稱為風仔。這可是我對她的愛稱哦~

  不過,在我還沒和風仔同桌之前,她在我心中可沒有留下什麼印象,僅僅是名字而已,然而,跟她同桌之後,我發現,我跟她相比,真是好——一般啊!她的作文總有八十五六分的高分,而我的總在八十左右晃動;她的三科成績名列前三十名(學校的!),而我呢,幾乎沒有什麼特長的科目,完全是靠不好不壞的各科撐起來的~還佔了電腦這不少的便宜。因為那是考筆試的,別人都懶得為它出力,才讓我撿了便宜!哎。要是風仔知道,一定會誇獎:“鹹魚小姐你知道錯就好了。”

  有時風仔真的讓我恨得牙痒痒的。Why?上課時,有時說上兩句是人之常情嘛,可風仔每一次都會捂住耳朵,“別吵!”這就是她對我這個同桌的口頭禪啊!所以,這是最痛快的就是,在安全的前提下,不停的在她耳邊說話!煩死她!不要說我陰險,我可很少用這些辦法的,她會哭的啦。

  真的很少見親愛的同桌生氣哦!這是為什麼呢?讓我們來訪問一下黃冰鋒同學:“黃冰鋒同學,請問,你為什麼能有那麼好的修養呢?”“因為生氣傷身啊。所以我生氣都不會超過1分鐘。”她微笑着說,“其實,你每次摸我的臉使我的臉時我都好想打你的,不過像我這麼好的人怎麼會做出這種事呢?我就只打過我弟弟而已~”風仔笑得好天真無邪。我卻覺得好像有冷風吹過……!原來風仔是這樣的人啊。

  你知道風仔下課最喜歡做什麼么?是和維娜小姐在我們的座位上玩!直到上課,她們才戀戀不捨的分開。哎,你說我怎麼好去打擾人家呢?所以呢,一下課我就在教室里遊盪,可憐啊。風仔,我抗議!

  可是,即使她是經常會讓我生氣,抱怨,但也是,我每次想起都會忍不住微笑的好朋友,就算是缺點,都很可愛,風仔,我愛死你了!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