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愛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桌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題記:題目我本不想用親愛的開頭,想用一些比較輕快的詞語形容我的同桌,但是想了想還是覺得用親愛的好。

  我們同桌了1年左右吧。其實剛開始,我們的感情都不是那麼的深厚,我不喜歡她,她不喜歡我。我們都在互相嫌棄着對方。一直到後來,慢慢的,漸漸的,我們開始熟悉。一起在課堂上吃東西,她在玩手機的時候我幫她看水,但是我每次都騙她老師來了,她也每次都很配合的好像被嚇了一跳。我們會在晚修的時候互相傳紙條,互相對話,互相談論今天誰和誰被老師捉了,誰和誰在談戀愛。我們就這樣慢慢的熟悉,慢慢的依賴對方。

  我覺得她很傻,可能沒有人比她會常常把錯誤一個人攔在身上,然後默默的找一個角落獨自去哭泣。她真傻,她不是不知道在她哭泣的時候,同時也會有人為她而揪心么?喜歡她的人有很多,所以關心她的人也很多,而我只是其中一個罷了。

  我親愛的同桌,你讓我擁有了一段這麼特別的記憶。或許以後你會忘記,不會記得我,但是曾經擁有過就好。希望你以後不要在深夜裡哭泣了,因為沒人給你遞紙巾。上課也別在玩手機了,因為沒人幫你看水。總之,你過得開心就好。

 一年級:melbody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