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種挫折或不利的突變,是帶着同樣或較大的有利的種子。這句話是美國作家愛默生說的一句話。 

微笑是一朵永遠不會凋謝的花。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語言”

給傷痛一個微笑,傷痛會漸漸消去; ;

給眼淚一個微笑,眼淚會變的更加堅強 

微笑吧, 

你會發現,

微笑是如此美麗

  人生,就像一條漫長的路,困難與挫折只不過是這條路上的一個小坑。一切的困難與挫折都只是暫時的,只是一場暴風雨。當天晴了,美麗的彩虹還會展現在空中。那時,你會發現,困難與挫折只不過是一場考驗,一次磨鍊。

  有這麼一個真實故事 

故事講述了一個小女孩的坎坷{kǎnkě}經歷。這個小女孩在小時候的一次意外中失去了雙臂,成了殘疾人。在她的成長路上,照顧患有精神病的母親、求學時的艱難等等的不幸都惡夢般地降臨在她身上。然而,她用微笑面對一切的困難和挫折,最終她被一所大學破格錄取了。讓人震驚的是,女孩還寫下了一篇題為《我最幸福》的文章。女孩的生命中充滿太多不幸,但對於命運的不公平,女孩沒有抱怨過一句,在困難面前,女孩沒有退縮,,而是用堅強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挫折只不過是成功路上的一塊墊腳石。這是因為,在面對挫折時,並不畏縮,而是微笑地迎接這一切。 

正如微笑着面對挫折一樣,我們也要微笑這面對未來我們的未來也許會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只要擁有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就沒有什麼是是解決不了的。 

挫折只不過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考驗罷了。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