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以微笑面對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微笑面對挫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微笑面對挫折人的一生中,都要經歷很多件事。其中,包括挫折。面對挫折,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有些人遇到挫折,馬上就一蹶不振,整天自暴自棄;而另一些人則不同,遇到挫折,勇敢無畏地含着笑容去面對。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挫折只不過是強者成功路上的一塊墊腳石。這是因為,他們在面對挫折時,並不畏縮,而是微笑地迎接一切。這微笑並不是漫不經心的,相反地,它恰恰反映了一個人有足夠的勇氣接受挫折的挑戰。這樣,他們才能清醒地審視挫折,從中發現自己的錯誤與不足,然後想方設法在今後去修正與彌補。同時,在努力戰勝挫折的過程中,他們鍛鍊出更頑強的意志,鑄就了更堅利的精神之劍,更有助於在今後的路上披荊斬棘,勇往直前。

  比如說:雙腿殘廢、雙目失明后仍堅持以寫作進行鬥爭的保爾·柯察金,身患絕症卻依然樂觀面對生活的抗癌明星們以及在腥風血雨的革命年代里義無反顧地赴湯蹈火的先烈們。像這樣的人還有很多很多。

  海倫凱勒說過: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微笑戰勝不了的,只要我們堅定不移的為了我們奮鬥的目標前進,相信沒什麼事情是我們辦不了的。

  初二:映月紫煙

您正在瀏覽: 以微笑面對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微笑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