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8)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8)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到底還要不要去看縈珂啊!!”拜託~~這麼看着不累啊~ 

“恩。先去吃飯吧!中餐還是西餐?” 

“額``西餐好了!落落姐,你勒?” 

“哦,好吧!吃西餐!但是……誰付帳啊?!”一臉的關切…… 

“我!為親愛的落落掏錢包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是吧,落落?!~”天真的表情……寒~~~六月飄雪啊~~~ 

“AA制。”淺雲哲頭也不回地去開車,天哪!~AA制,我沒錢啊!~(沒錢還住別墅……) 

“算拉!我吃盒飯。” 

“盒飯是什麼?”白痴一臉迷茫地看着我…… 

“暈掉~盒飯是什麼你都不知道?”沒救拉…… 

搖頭…… 

“穿着和服吃飯?啊!我知道拉!是去吃日本菜對不對?”極度欣喜的表情

  -_-b 

全體掉汗,烏鴉飛過…… 

“小易哥真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盒飯嗎?”MM一臉的同情 

再次搖頭…… 

“好!今天我們吃盒飯!小易哥等下要認認真真地吃哦!”淺琦淑笑得可以甜死人~

  阿哲已經把車調好頭了,按喇叭催我們。 

“去哪裡?” 

“哥哥,我們今天去吃盒飯。” 

“哦。去經常叫的那家吧!” 

我打開後車門剛要坐進去,淺雲哲用毋庸置疑的口吻說:“你,坐在我旁邊。” 

頭髮擋了一點眼睛,看不清表情。奇怪的命令,不容拒絕。我坐到前面。他在想什麼?因為剛才的挑戰?沒理由地失望。對他來說只是不想輸把!那我算不算是戰利品?不戰而獲。

  一路上尷尬的沉默。

  車子停在一間精緻的小店前,不過感覺怎麼這麼熟啊!~我看了看店名,‘米米’,靠,不就是媽媽的好朋友瑞阿姨開的那家嗎?我幾乎天天在這蹭飯,難怪看着那麼眼熟……淺雲哲他家有廚師幹嗎還在外面叫飯啊!!~ 

“瑞阿姨,在嗎?” 

“在!哦,是落落啊,前兩天怎麼沒來呀!哎呀!還有阿哲少爺和淑小姐,歡迎光臨小店。” 

“阿姨,你認識她?”淺雲哲有些微微吃驚。 

“是啊!落落媽媽和我是好朋友,她爸爸媽媽常年在國外,所以就要我幫忙照顧她一下。你們怎麼認識的啊?!” 

“啊……我和他一個學校的。” 

“哦。”瑞阿姨淡淡地應了一聲,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8)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8)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