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天使在唱歌(四)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天使在唱歌(四)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翊兒,你很傷心吧?我已經在飛機上了,我們終究會分離的,何必去看那時的眼淚。就讓眼淚藏在心中吧。

  五年的時光,我們依依不捨。那些發生在這五年中的事情,像許褪色的電影。荒草被時間燒盡。盡的源頭聽見泉水的聲音。青春的花開花落,人聚人離誰會記得?我們種過的花還在開嗎?我們的故事有誰會記得?心靈的平靜,靜的可以聽見花開的聲音,而現在花開早已過去,花落在等待,新的花開在不久的未來。

  我走了,你會等我嗎?

  王蕊的離開似乎也帶走了夢翊的笑容,孤單的小孩又會回來嗎?十天很快過去,夢翊已背上新行囊。她心靈的鑰匙又被丟棄在大海,又有誰會去尋找,去打開一個心靈的天空,一個心靈的夢呢?

  宇川大學是有名的建築專修學院,有眾多優秀才子。夢翊來到了她的寢室,一路上的樹讓夢翊驚奇,因為又是一排排整齊的香樟樹,而旁邊則種上了鳳凰花。

  “這會是天使的延續嗎?”

  夢翊不禁想起中學時的香樟樹和那個天使般的女孩王蕊。不知蕊兒過的怎麼樣了?那裡的雪使她快樂嗎?

  走進寢室就看見一個女孩,夢翊走過來坐在她對面。

  “你好,我叫星君,你呢?”

  “夢翊。”

  然後兩人就沉默不語了。

您正在瀏覽: 聽天使在唱歌(四)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天使在唱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