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在唱歌(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翊兒,你什麼時候走呀?”

  “十天後。你呢?”

  “後天。”

  “好快呀,我們的五年中學生活就要分開了,你傷心嗎?”

  “是呀,好想哭呀!”

  “我也是”

  天越來越暗了,黑黑的湖水反襯着月光,倒映着我和蕊兒的面容。依然是是一個夜晚,只是冬天變成夏天,依然是一對傻傻的女孩,這樣的夜晚不知在這五年中出現過多少次。每個夜晚都是兩個女孩在傍晚晚自習后一起回家。

  五年前,翊兒是一個很孤單的女孩,而我在一次雪中遇見了她,她給我一種從未有過的神秘感,我和她成為了好朋友。初二畢業時,我要轉校到三中。那天我來到初二(2)班,進入了一個默生的教室。

  “同學們,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她叫王蕊。她可是五中第一呢!王蕊,你就坐夢翊旁邊吧。”

  “夢翊”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我掃視全班看見了她,她也看着我。我們沒有說話,都在想事情。

  下課了,我才發現夢翊有多孤單。當所有人下課都在聊天的時候,只有她一個人在座位上發獃。我也明白了那晚為什麼她會隻身蹲在雪地里。我決定要打開夢翊心中上了鎖的大門,了解她為什麼孤單。

  “王蕊”,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就這樣闖進我的世界,成為我第一個朋友。

  我是一個自幼父母雙亡的孤兒,在我的詞典里沒有愛。我不懂愛是什麼,從小孤單的我,不需要朋友,因為朋友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用處。

  而一個天使般的女孩打開我心靈的窗戶,她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發獃,陪我曠課陪我挨罵。我認為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的性格似乎開朗了一點,我也開始和蕊兒一樣愛雪,愛香樟樹。香樟樹是蕊兒最愛的樹種,在香樟樹下承載了我們太多的青春,每棵樹都是我和蕊兒的一段故事。

  “走吧,蕊兒,回家吧!”

  “好吧。”

  我們又從一段走了五年,走下了多少笑聲,走下了多少眼淚的路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