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4)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4)上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很像?我嗎?像什麼啊?不管他,555……我要回家…… 

“阿哲……不……淺雲哲,現在我…可以…走嗎?”又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 

沉默代表默認,……

  神啊!謝謝你!終於可以走了~~~~ 

我以向天堂奔去的速度回到了我可愛的家……555……感動啊……我還以為我這一輩子都回不來了……

  #第二天 學校

  “看啊!!她就是昨天托着阿哲不放的那個女人!!”“對哦!不要臉!” 

“她竟然還無動於衷!賤人一個!”“但是昨天阿哲為什麼沒甩掉她拉!!555……阿哲傷了人家的心拉!!555……”“都怪她!!” 

汗~!她們在說誰啊!!恐怖!那個女生好可憐哦!不過阿哲這個名字……好像……很熟耶~~~~~ 

“落落!哇塞!你好厲害哦!!第一天就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敵耶!!”她在說什麼啊??不懂~~~~~~ 

“安影,你在說什麼啊?!聽不懂~~”我很坦白~~ 

“算了~~無言~”早上人怎麼都怪怪的~ 

啊!好睏~~Zzzz…… 

上課了,睡了一覺,舒服啊~~

  “同學們,今天是我們高中生活的第一天,希望以後我們能夠和平相處!我叫季嘯風,以後你們叫我季老師或者是風哥!”新老師在講台上做自我介紹。

  “哇!老師好帥啊!” 

“對啊!他好象還是季彤雨的哥哥耶!” 

“他怎麼會來教我們勒?他不是在國外留學嗎?而且還教我們班耶!” 

“管他呢!只要有帥哥看就好!”

  又是花痴~~  不過,這個老師看起來還滿舒服的~~~~~(你還不是一樣~`) 

“好了,現在開始點名!顧憐!”“到!”“周潔!”“到!”“葉若言!”“到!”…………呼!~又好睏了~~(你是睡仙啊!!!!~)Zzzz…  朦朧間,好像有人在對我笑。笑得傾國傾城。是誰啊?好熟悉……好像是叫…… 

“喬落落!”“……”“喬落落!!”“…”“喬落落是哪位同學?!”

  “喂!落落!醒醒啊!拜託!~你是豬啊!!”安影使勁搖着我。“啊……怎麼了?”沒睡醒,……那個人是誰啊?“你是喬落落對吧?!”“恩?啊?!好像是……”還沒睡醒……“算了!……”風哥完全無言了……

  “喬落落?好象是淺雲哲昨天牽着的那個女生耶?!” 

“什麼叫是阿哲牽着她勒!明明是她抓着別人不放嘛!” 

“她還和阿哲一起跑出去了勒!不知道他們兩……” 

“怎麼可能?!阿哲才不會對這種女生感興趣勒!?” 

“說的也是!” 

…… 

她們說的好象是……我耶?!那個叫阿哲的?!也很熟~在哪聽過……(算了~我也無言~) 

下課鈴很準時地響了。我餓了~~(安影啊!你是對的~~) 

迷迷糊糊地就向門口衝去,然後就撞上了一堵人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4)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4)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