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8)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8)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醫生辦公室 

“她沒事了吧?”很莫名其妙的擔心,我害怕她也會像ANGEL一樣地離開 

“不太確定,表面上只是發燒才暈倒,但建議還是要做個腦掃描。” 

“腦掃描?”我和連劍易同時說,隱隱的不安。 

“但是我不記得她腦部受過傷啊!”連劍易皺着眉頭 

“只是不確定,想證實一下。” 

“先別作決定,等瑞阿姨過來。連劍易,你是幾歲認識喬落落的?” 

“我?9歲吧?她比我小應該是8歲,”8歲,我心裡一緊,ANGEL也是8歲……他又接著說,一幅陶醉的表情,“誒,你知不知道我第一次看見她還以為她是天使呢!療養院的傍晚,法國梧桐,長椅,場景都配齊了耶!好浪漫……”-_-b 

“落落有沒有怎麼樣?怎麼拉?怎麼會突然昏倒呢?!”瑞阿姨一臉的焦慮地衝進了辦公室。 

“不知道,醫生說要做腦掃描。” 

“這麼嚴重!!要做就趕緊做啊!” 

“好,”醫生遞過一張單字,“在這裡簽字就行了。” 

“哦,好”

  瑞阿姨的手機響了,看到電話號碼她像鬆了口氣一樣,然後神神秘秘的出去,我和連劍易對視一下,然後跟了出去,瑞阿姨一直到沒人的地方才接電話。 

“現在怎麼辦?” 

“什麼?!不管?!那……”瑞阿姨的眉頭慢慢地舒展開,最後竟然笑了起來,“好拉,真是敗給你了!恩,恩,好~恩,拜拜!”瑞阿姨似乎心情特別舒暢,身後有人問我,“你們在看什麼啊?!” 

“沒什麼啊,就是打電話啊!阿哲,你說她在跟誰講啊!”我回過頭,看見她對着我們很明亮地笑,心裡噔咯一下,一瞬間的錯覺,然後我不自覺地回以微笑,連劍易才反應過來,回頭后驚叫,“落落!!你醒來拉!!擔心死我了!555……”然後抱着她就裝做哇哇地大哭……(作者:沒辦法,演技太爛……一看就知道是裝的……)

  “你們都在這幹什麼?!”瑞阿姨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沒……沒幹什麼……落落醒了哦!~” 

“你沒事就好,回去吧!~我得先走了,店裡不太放心。淺少爺麻煩你送一下落落。”瑞阿姨對我點點頭 

“送落落這種粗活就由我來代勞拉!阿哲,不打擾你了,我一定會把小落落照顧得很好很好哦!”連劍易掐了一下她的臉,寵溺的眼神,恍然若世……

  我打掉白痴的手,避開那種噁心的眼神,說實話,好想吐…… 

淺雲哲一個人愣在旁邊,我拍拍他,他笑了一下,說,你沒事就好了。

  “去看縈珂吧!” 

“恩。” 

(淺雲哲的手機短信提示音) 

他看完后深吸了一口氣,又是那種安靜的笑…… 

“不用去了,她走了。和杉一起。” 

“啊?!走了?!”

  淺雲哲忽然抱住我。輕輕地,像抱着一個很寶貴的東西,我瞟了瞟站在旁邊的連劍易,他竟然也是滿足的笑,忽然思想又混亂了,我真的不太確定他是抱着ANGEL還是喬落落,但這樣也夠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8)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8)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