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5)下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5)下_2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落落,這是彤雨,季彤雨,她是樂隊的鼓手哦!她哥是你們的班主任吧?!。”縈珂笑着把我帶到一個人面前,精緻的五官……剔得短短的頭髮……乾淨的感覺…… 

“你好!你是風哥的弟弟?” 

“不是。是妹妹。你是喬落落吧?很高興看到你。”原來是個女的……好丟臉…… 

“對不起……我……我不知道你是……” 

“沒關係,近幾年能讓阿哲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的人也只有你了。”到底是罵我還是誇我啊……眼角偷偷地瞄向阿哲,呼~沒動靜……什麼叫做‘讓阿哲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的人’,他難道一天到晚都保持一個表情嗎?……

  包廂的門忽然開了,進來一個很有陽光那種溫暖氣質的男生,是男生吧……希望這一次不要弄錯了……

  “Jassece,HAPPY BIRTHDAY!” 

“THANK YOU !杉,過來給你介紹個人。” 

“誰啊?!”縈珂把他拉到我前面,是……是用手牽住的耶……哇!~

  “用你的智商猜猜她的身份呀!”縈珂有點調皮地對他說,(關係不一般啊~~) 

那個人看着我,他的眼睛里很溫暖,也有一點……疑惑和驚訝~

  “她是那個喬落落吧?!”呼~~天才啊!!! 

“對拉!!落落,這是陸顏杉,樂隊的鍵盤手。” 

“你好,落落,以後叫我杉就可以了。” 

“哦!你好啊!杉,對吧?!” 

“對!”他又很溫暖地一笑,溫暖…… 

“阿哲和梵就不用介紹了吧!你們慢慢聊我先出去一下。”縈珂出去了……

  “你和她感覺很像。”杉用那種很複雜,很有探究性的眼光看着我…… 

“啊?!誰?”他們說話怎麼都聽不懂…… 

“以後會知道的。”又是一句這樣的話……

  “杉,你就不能安靜一下?!”是季彤雨,脾氣和風哥好像…… 

“哦!”杉就乖乖地閉嘴了…… 

好悶哦……大家都不說話……只有阿哲的‘琵琶’試音的聲音……外面傳來一陣陣笑聲……想出去……

  “想出去可以出去。”阿哲的聲音冷冷的……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哦……可……可以嗎?” 

“嗯!” 

趕快起身,齊步走……(好象就你一個人耶……)手還沒挨到門把手,它就自動旋開了,然後和一個人撞了個滿懷……

  “喬落落你也來了!”是風哥……嚇~~…… 

“呵呵~~季老師……也……過來了~呵呵 ~~”傻笑…… 

“怎麼?你要出去?先過來給你介紹一下。” 

“不用了季老師……剛剛縈珂已經介紹了……” 

“是嗎?!我妹妹可愛吧?!” 

汗…… 

“老師,我先出去了……"還是儘快閃比較好…… 

“玩得開心點!”

  外面有點吵,大家好像剛才因為什麼事在笑,不過總比裡面好……

  “落落,這邊,來這邊啊!”安影坐在吧台邊,好像正和那個男服務生聊得很開心…… 

“總算逃出來了,裡面好悶……”委屈…… 

“落落,剛剛阿俊說黎梵每個星期五都過來耶!”安影兩眼放光……汗……幹嘛這麼興奮啊~~ 

“哦!-0-”無言……

  “各位!安靜一下!”有人在台上面說話。我向那裡望去,是風哥~~

  “誒!落落,風哥怎麼在這裡啊?!”安影小聲問我 

“不知道~剛剛我出來,他就進去了,他妹妹也在。”我把‘妹妹’叫得很勉強…… 

“SOUND樂隊的都在嗎?” 

“好象是吧……聽風哥說什麼!”

  “各位,今天是縈珂的生日,讓我們大家祝她生日快樂!” 

掌聲…… 

“縈珂,你說幾句吧!” 

“謝謝風哥!也感謝大家能過來和我一起過生日,謝謝!”縈珂很開心地笑。美…… 

“我們請縈珂的幾位好朋友說幾句吧!杉,你先來!”風哥把話筒遞給杉,杉微笑着……很溫暖…… 

“首先我要說的是HAPPY BIRTHDAY,Jassece。也希望你能HAPPY EVERY DAY!”杉把話筒遞給了彤雨,“Jassece,希望你能真正地快樂起來!”說完還意味深長地看着阿哲和杉…… 

“珂,生日快樂。”是黎梵…… “……”話筒到了阿哲手上,他一句話也不說,徑直抱着‘琵琶’坐在台上,聲音響起來,很好聽,很純的感覺,大家都很安靜地聽他彈吉他,(終於承認是吉他了……) 

我聽出來了,是陳曉東的《比我幸福》,用吉他彈出來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聲音停止了。阿哲站了起來,他看着縈珂,縈珂微微笑一下。誰都沒說話。阿哲離開了。 

“好了!大家玩得開心一點!”風哥打破了沉默,大家又開始吵起來……

  “落落,你出來一下吧!我有話對你說!”縈珂的聲音變了一點點,大概是因為感動吧! 

“哦!”

附近公園# 

“縈珂,到底什麼事啊!”我很奇怪,有什麼話非要在這裡說…… 

“落落,我告訴過你,你很像一個人對吧?” 

“是啊?!那個人是誰啊! 

“應該告訴你吧……”

  鏡頭跳轉: 

“在想ANGEL?”是杉 

“恩!”我覺得我沒必要騙他 

“這麼久了,還是不能忘記嗎?” 

“恩!我不能抑制我的思想。特別是……” 

“特別是在喬落落出現以後對吧?!” 

“恩!” 

“你和梵為什麼都那麼固執呢?!你說過,ANGEL在天堂會幸福的,不是嗎?!”杉有些無可奈何 

“你不會明白的!你不是也一樣很固執嗎?!明知道珂不可能……” 

“我知道。她不可能愛上我。因為……她愛的是……你!”杉的聲音低了下去 

“對不起~” 

“感情沒有‘對不起’這個詞。” 

“忘了ANGEL吧……” 

“你知道……沒可能的……她讓我……有一種……負罪感……”我有些難受……真的。我無法想象ANGEL在最後一刻還要求要回來見我一面的神情……真的……難受……

  再轉回: 

“那ANGEL後來呢?”我很驚訝於阿哲的執着,這麼久了他還記着一個叫ANGEL的女孩子,好羨慕…… 

“死了。手術失敗。她的爸爸媽媽說她在進手術室的最後一刻還要求回來見阿哲一面。”縈珂的聲音有點啞。 

“然後,他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恩!直到你的出現,落落,你真的很像她。答應我,要讓阿哲快樂起來!” 

“我?可以嗎?”我驚訝地看着她 

“可以的,我相信,你是上帝給阿哲的第2個ANGEL,答應我,要讓他快樂,我無論怎樣……”縈珂的眼淚一大顆一大顆地掉下來,我嚇壞了 

“縈珂,你不要哭啊!我……我答應你還不行嗎!” 

“嗯!一定要……” 

“嗯……”

  一個人真的可以代替另一個人嗎?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5)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5)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