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靠!什麼怪人嘛!我們有言論自由的!!抗議!!抗議!!(抗議無效!!!!!)老同志在上面發表了他的長篇大論,(啊~~好想睡覺啊!Zzzz……) 

演說發表到一半時,老同志被一個人叫了下去,人群開始騷動起來。“怎麼回事啊?古董怎麼走了拉?”“對啊!好奇怪哦!從來沒有這種情況啊?”“不會出什麼大事了吧!”“有可能!”旁邊幾個女生議論紛紛,呼~好無聊哦!!我想回去了拉!!不過回去的話怎麼對得起那50RMB一張的門票啊!!繼續等吧!“請辰都中學高一(5)班的喬落落同學馬上到校長室來!”廣播響了。“喬落落是誰啊?”“不知道,可能是新來的學妹吧!”“唉!可憐的孩子,被古董抓去可不是好玩的!”又是議論,這些人怎麼這麼雞婆啊!誰是喬落落啊!~~……等一下喬落落不就是我嗎?!!(暈!反映好……慢啊!!!)“落落!你又犯什麼事了!!”安影一臉驚訝地看着我,“555……我怎麼知道!你問我,我問誰啊!”我一臉委屈地回給她驚訝的表情。“誰是喬落落!!站出來!!!”台上又有人講話了,這次不是老同志,是一個少年,咦?好像是海報中間的那個人!又有女生在尖叫!“哇塞!!淺雲哲耶!好帥啊!!”“是啊!!阿哲我愛你啊!!”在那個女生的帶領下,全場的女生都跟着她一起喊~~挖~~~好大的……陣勢啊!!!“我再說一遍!!誰是喬落落!!再不出來,你就死定了!!”整個禮堂馬上鴉雀無聲,恐怖啊~~~~看來不出來是不行的了!“是……是我拉…”我感覺到幾萬雙眼睛在瞪着我~555……我要哭出來了拉~~555……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