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5)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5)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狂奔到學校) 

好安靜好安靜……完了……肯定已經上課了……不過為什麼那個掃地的歐巴桑沒有在學校門口準時“等”我勒?!哇……那肯定是她偷懶了……肯定是這樣……

  “啊!!為什麼今天是星期六!!555……跑得我好累……”某年某月某日一少女暴斃在辰都中學教學樓前,死因不明……

  從哪裡傳來的鋼琴聲,好好聽……

星期六學校應該沒人啊?!不會是……鬼吧?!(哪個鬼這麼大膽大白天地出來嚇人……)聲音是從音樂教室傳來的…………不管怎樣…看看吧!是鬼的話更好……畢竟……畢竟世界上見到鬼的人不多嘛~~說不定還破個什麼記錄勒……

  音樂室的門虛掩着,鋼琴後面坐了一個人,很認真地彈琴,憂傷的調子,不易讓人察覺……旁邊站着一個好美好美的女孩子……陽光不偏不倚地攏照着他們,……唯美得像一幅畫……但又那麼的真實……王子和公主的童話…… 

不過為什麼王子會感到憂傷呢?那麼一個大美女人家求都求不來嘞……

  一曲終了。那個王子站了起來……他朝我這邊走過來了……這個人怎麼看着這麼眼熟啊~~~……哦!想起來了,是叫那個什麼阿哲的……他要走過去了……我要問一下這首曲子的名字…… 

“那個……阿哲啊~~~”暈了…… 

“……” 

“可不可以……呃……告訴我這首曲子的名字~~~”求知慾望強烈…… 

“你剛剛叫我什麼?” 

“啊?!就是那個……阿哲啊?!”他似乎很喜歡別人這樣叫他…… 

“ANGEL’S SOUND” 

“啊?!什麼?曲名嗎?~” 

“恩!”他回過頭來看着我,眼神……真的很……憂鬱…… 

“鞋子。” 

他說什麼啊?!聽不懂……鞋子…… 

我下意識地往腳下看,暈了~我怎麼把家裡的兔兔拖鞋穿出來了……(狂汗 

—_—b|||) 

“謝謝……” 

“……” 

王子走了……

  “你和她真的很像……”很好聽的女聲……公主在我後面安靜的微笑着,卻掩飾不了眼裡的失落……

  她?!是誰?!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5)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5)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