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唱歌(8)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唱歌(8)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好拉!你們大家自己拿自己喜歡的吃的。我有點事出去一下。小米!” 

“啊?!老闆娘什麼事?!”從內屋裡出來一個女孩子……好……好漂亮,冷艷,絕美啊~才兩天沒來,就招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女生,哇哇撒! 

“我要出去一下,你幫我看着店裡。”瑞阿姨好像有點焦慮,到底怎麼了? 

“好的。”

  瑞阿姨匆匆地走了.

小米在正在狼吞虎咽的白痴面前坐下,很溫柔地笑,這樣的笑在如此冷艷的人臉上表現出來,相當不可思議…… 

“ENSON,沒想到在這裡還能遇上你。” 

白痴停下了手中的叉子,用餐巾擦擦嘴巴,看着對面的人。淡淡地說,是啊,在這裡都能遇見。 

小米抬起頭看着我,眼神複雜,“她就是喬落落?” 

他沉默着。 

淺雲哲把我拉到一邊,冷冷地看着小米。 

小米輕笑,“放心,我不會把她怎麼樣的,淺……大少爺。” 

淺雲哲停了一下,忽然嘴唇就勾出了一個漂亮的弧度, 

“是不能怎麼樣把?!澤西小姐.”澤西?!什麼東東?~ 

“反應很快嘛!”她笑出聲, 

“我還有事,不奉陪。”白痴站起來,想走 

“怎麼?!不想見到我?”小米……還是澤西?忽然地笑出聲,嬌媚無比。 

“走。”簡單的一個字,手被人緊緊地抓住了,好涼的手,像不帶溫度……心跳加快…… 

“哥,就走嗎?不要!!~我還沒吃飽!~”淺琦淑很不甘心地看剛剛才夾到盤子的吐司 

“那你一個人在這裡。” 

“哦~那我等下吃完再走。縈珂姐在幾病房?3615是嗎?” 

“恩。“ 

出了門,白痴靠在車上,頭低着,反常的安靜。他的手沒有放開,反而越來越緊。宣告他的勝利?我忽然很想掙開,然後我說,夠了吧?白痴抬起頭,淺雲哲也停了下來,他沒有看我,手自動放掉了。像突然抽離的空氣,我的喉嚨發乾,腦袋也尖銳的疼,視線模糊了,是眼淚或者心疼?天旋地轉,在我倒下去的時候,有人抱住了我,安心了……最後的原諒……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唱歌(8)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唱歌(8)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