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個世界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世界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根本就不可能會有太長久的時間在一起。以前是我傻,是我笨,別人都說我傻,說我笨,我還不認同,還說說我的人才是傻子。其實哪裡會想到,最傻的人不是任何人,是自己,至始至終自己才是那個最傻最傻的傻瓜。呵呵,以前我怎麼就沒有發現吶,要是發現的再早點兒,那該有多好啊,早點發現事是,認清事實,我就不會陷進去,也不至於現在痛苦。不過隨讓自己太傻了呢?傻傻的直到現在才發現一切,直到現在才發現被人家給耍的團團轉,呵呵,真的好可笑。不過,幸運的是,現在我已經發現了。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我和他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根本不可能會在一起,從前我還會幻想着,以後和他相遇,一起白頭偕老,可惜,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現在發現自己與他差了太多太多了,發現自己和他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在對他抱着任何一丁點兒的幻想了。因為我已經認清他了,我會和他說再見的。等我中考完以後,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他說再見,再也不賤。

  兩個世界的人,終究是要分別的。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世界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世界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