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色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小時候我總是這樣問自己,不知道幸福的真正含義,長大后終於明白了,原來簡單就是幸福,幸福不需要絢麗的色彩去裝扮,它就像白色那樣純真。

  白色是最純潔的顏色,它無處不在。它單調,單調到人們不會注意到他的存在,幸福也是如此。

  在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幸福,小到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大到可以學習知識,將來為祖國作貢獻。這些都是幸福,幸福就是生活的點點滴滴。

  還記得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突然得到了10萬元錢,她想把這筆錢送給一個在雨天願意為她撐傘的人,但是她沒有等到那個人,她很失望。後來又有一個小女孩她聽到了這個故事之後,她不相信這個世界沒有好人,所以她做了同樣的事。在一個雨天,她躲在一個角落等待着,可是等了很長時間都沒有人走過來,她似乎有些失望,但她沒有放棄,終於一位姐姐向她走來,她等到了,那一刻,她覺得很溫暖、幸福。

  幸福就是這樣簡單。

  白色的象徵著簡單、純真、沒有一點瑕疵,幸福也是如此,它是一種使人溫暖、快樂的感覺。

  在當今的這樣一個社會,人們追求更多的是物質上的需求,認為擁有好的物質生活才是幸福的,忽略了幸福的真正含義。

  現在的我雖然成績不好,但我是幸福的,我相信上帝為我關閉了一扇門,也會為我打開一扇門。

  追求白色的幸福就是追求真正的幸福。

  池州市貴池區第二中學初三:可萌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