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色的世界里不寂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世界里不寂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世界里不寂寞 

  淡黃的桌子上的高雅的百合發出陣陣幽香,而旁邊靜坐着那五顏六色的各科目的筆記本。輕輕拿起一本,無奈地笑笑,快考試了,而我卻在這時候發高燒,離開我那美麗而可愛的校園,靜靜躺在白色的世界里。 

  夜,很靜,幾乎只能聽見我呼吸的聲音。我用手輕輕撫摸自己的額頭,好燙—— 

  為什麼,為什麼,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我倒下了?同學們正在教室里爭分奪秒地用功,而我,卻只能在這裡獃獃地聽着醫生的吩咐: 

  “這幾天別看書了,注意休息!” 

  “哦!” 

  靜靜躺下—— 

  白色的世界里,死一般的靜寂,孤獨陪伴我走過一分一秒。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父母的一句句不厭其煩的叮嚀,在我耳邊響起…… 

  於是我輕輕閉上眼睛,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渾濁的空氣,但難以入睡。 

  怎麼辦?怎麼辦?快考試的日子本來緊張!可是卻在這個時候倒下了。我眼前又出現那腥風血雨的一幕—— 

  在戰場上,他拔出那把鋒利的寶劍,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便大吼一聲:“受死吧!”尖刀向我衝來,我倒下了,胸口好涼,我失敗了。 

  兩行淚水奪眶而出,也許,這次,悲傷是我的結局。 

  回頭仰望窗檯,外面漆黑一片。 

  哦,一定是漆黑陪伴我走完這孤獨的夜! 

  桌子上的百合花是多麼的優雅,是白色世界里的一絲點綴。它努力綻放着,為世界增添一份白色的高貴與明麗,散發著淡淡的幽香。 

  香水百合下,有一封白色的信。悄悄拿起,不住嘆息,白色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白色,白得刺眼。慢慢打開信封,我發現白色的世界有了一種鮮艷的色彩,那是如太陽一般的紅,如烈火,帶給我一絲絲溫暖,但不久,被白色的冷漠所覆蓋。那只是一張紅色的卡片。 

  打開卡片,一個紅色的心映入我的眼帘,上面寫着“祝:早日康復”,下面用黑色粗筆寫了工整的幾個大字“Happy every day”,而右方是48個同學的親筆簽名。 

  48個同學,48顆心,那一顆顆燦爛的心燃燒着那冰冷的白。同學們沒有忘記我,我笑了淺淺的笑。 

  我為什麼憂傷呢?在痛苦之中,我可以努力,去爭取那一份屬於我的快樂,比賽殘酷,競爭無情,但在受傷的身後還有48個對手在支持着我,我要快樂堅強地走完這這段難以走的路,微笑地度過每一天,相信結局總是美麗的。 

  白色的世界里,我不寂寞,打開那緊關的窗戶,一陣新鮮的空氣飄來,帶着泥土的氣息。 

  我閉上眼睛,陶醉在夢鄉之中。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將要過去,快樂的日記將要來臨……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世界里不寂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世界里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