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樣兩個秋,這樣兩份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兩個秋,這樣兩份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無力再次延伸,現在正是秋末冬初。但還記得那一片楓葉飄落了,聽見聲音了么?它踮着腳跳着華爾茲,一圈一圈,一步一步,舞滿了我的心頭,踏開了心中的那扇窗。與片楓葉林!驀地才發現,我又坐在了那一片楓葉上……啊,楓葉,楓葉…… 

  那個秋天使我永遠難以忘懷。小琦是我那時最好的朋友,忽有一天,她說她發現了學校后的半山上有一小楓葉,美極了!在夕陽的映襯下,秋風起了,有兩個要好的朋友踏入了這片讓人驚嘆而又生畏的楓林,不知是什麼原因,今天兩個人說話極少,靜靜地坐在楓葉上,手是拉在一起,但我沉浸在入畫的景色中,而小琦卻泛着淚花。忽然,她說:“櫻,我不久就要去上海了。上海離這兒很近,我們還是能見面的呵,我門是foreverbestfriend……”我的心突然被什麼東西碰撞了一下,一種髮指的涼從心頭飄渺而出,“你說什麼?真的么?”我望着一片落下的楓葉,捧起它木然地說。有一道哽咽的聲音:“是的,沒有辦法呀,我也不想離開呀!”“為什麼?”一樣叫做“淚”的東西,順着臉頰滑了下來。她倚着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想和你分離……這片楓葉與其他的……都不同,送給你,我們還是……好朋友。”同樣的夕陽,只是更憂傷地送走了兩個好友。 

  當小琦的第一個電話來時,最後一片楓葉落了,進入了肅殺的冬。一兩車飛快駛過,今年的秋天來得太遲,太遲了;走得太早,太早了…… 

  世上竟有如此微妙的事情,在帶着小琦的楓葉上體育課時,我見到了小琦的“影子”——太像小琦的雨。雨和她太像了,也喜歡楓葉,於是體育課成了一種享受,一種逝去的回憶。經常和雨講話,她似乎是冬日中的暖陽,無十不刻地溫暖着我,努力癒合着我和小琦分別時,跌入谷底的那道疤,可無論如何,它還是無法完全癒合,也許這就是事實吧,我們努力偽裝着自己,但內心仍然無法彌補心中的傷疤。但是雨給了我很大的愛撫。那天,雨送給我精緻的楓葉,一片大,一片小,心連心。我一邊啜泣,一邊聽她講楓葉的美麗故事。 

  兩年前,我不舍,我留戀,楓葉與秋天是我最傷心的印跡;而現在,我努力着,奮鬥着,品出了楓葉與秋天的另一層意思:努力、奮鬥與會議也很美!

您正在瀏覽: 這樣兩個秋,這樣兩份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兩個秋,這樣兩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