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淚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淚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失去母愛,成天跟着父親奔波勞累,學會用虛偽的笑容掩飾心中的無奈,面對父親,以及父親為他帶回來的每一個阿姨.當父親真正找到自己的幸福時,卻要因為他而離開放棄,但他,又為了父親的幸福,選擇了默默隱忍接受,沒有淚水的沉默無語.--<沒有媽媽,那有怎樣>.淚,悄無聲息地滑過我的鏈頰,然後,滴在了故事的結尾.我知道他很累,我也知道自己身處異地無盡的酸楚與悲哀,只是,我擁有着一個完整的家,擁有着一份完整的愛,而他……

  落淚,是對他人的一種同情,對自己的一種認可,是將一份愛全盤脫出,灑落人間。

  又是那傷人的話語在我耳邊迴響.儘管我也懂,也許是她一時的口誤,一時的衝動,脫口而出才殺得我措手不及.我想試着原諒她,我希望這份友誼能夠繼續,甚至天長地久.只是,她把我傷得太深,我不知該怎麼辦.於是,我開始不再理她.對他做的每一件事都不聞不問,對她說的每一句話也只是淡漠回答.才發現,疏遠一個人竟是那麼容易,那麼快.然而,表面上的無所謂只會讓我更加痛苦,我只能孤單躲在角落默默流淚。

  落淚,是對友情的萬般追求,對愛的渴望接受,是見一份痛埋藏心底,黯然傷神。

  沒有為什麼,只是莫名地鼻子一酸,眼淚就蠻橫地湧出眼眶.我渴望我擁有很好的文筆,可以將一切毫無保留地傾注在文章上我渴望我有高超的畫畫技術,豐富的情感可用色彩描繪在畫紙上我渴望我欣賞藝術,成為一個樂天、開朗的女孩.但這只是渴望,我還是只能悄悄哭泣。

  落淚,是讓內心世界重見光明,驅走孤單與寂寞,是對一份真摯的情感的詮釋,色彩斑斕。

  我的世界,我的情感,我的淚。
 

您正在瀏覽: 落淚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淚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