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哭,是最懦弱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是最懦弱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不要選擇懦弱,失敗時,你哭了,高興時,你又哭了,被重傷時,再一次哭了,不平衡時,又哭了,離別時,哭泣,死別時,嚎啕大哭。然而,哭泣,是不是又表達了什麼意思?還是有什麼意義?不,是毫無意義。

  失敗了,你哭了,你是委屈,還是向“失敗”屈服?高興時,你喜極而泣,敢問,高興你哭,傷心你是不是該笑呢?在眾人沉浸於喜慶之中時,你哭了,實在大煞風景。你想表達的是喜悅,卻用淚水來詮釋它?何哉?被言論重傷,你選擇了哭泣,你是何用意?認為你哭泣會博得同情,還是想讓對方停止攻擊?倘若這樣,哭,無濟於事。你的哭泣,在別人看來只是懦弱,是你無可奈何,是你妥協退讓,是你沒能力。與其如此,為何不擦乾眼淚,用笑容讓言論者無地自容。可你偏偏選擇軟弱,自甘被人俯視。心裡不平衡時,你哭了,是你委屈嗎?直白點,是你產生了嫉妒心,你不甘心,才會導致不平衡,面對不平衡你又做了什麼?哭泣,真傻,為什莫不為自己創造平衡,為什麼不讓某人對你的不平衡而後悔?然而,你又哭了,你的哭,無論有沒有人看到,都無用。只會在心理上造成陰影。哭泣,只會使你更懦弱,你要學會堅強,你要改變不平衡。離別不等於死別,你的哭,只會令別人在異地牽挂,給人家造成影響。死別,是灰色的,是沉重的,是肝腸寸斷,是痛不欲生。哭泣,可以,但是一直哭泣,逝者會回到你身邊嗎?如果可以,那麼筆者願用今生今世的淚水,換回已逝的親人,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逝者已逝,生者猶生,沉浸在過去的人,是不會有明天的。你的哭泣,也會變得毫無意義,因為無論你怎樣哭,事實終將是事實,上帝不會因為你的哭泣,把他選中的天使,歸還給你。因此,你不要在哭泣,你的哭泣會令小人得意,會令家人傷心。

  無論何時,哭泣都是最沒有用的妥協方式,它彰示了你一切的軟弱無能!!!

  大城四中初三:中級旋轉

  點評:可以交待出事情,然後做出感想和評論,這樣文章顯得比較合理。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哭,是最懦弱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是最懦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