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期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期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了期待,人生才會更精彩;因為有了期待,我才堅信未來是美好的;因為有了期待…… 

  一個人獃獃的站在窗前,眼裡細說著數不清的迷茫,腦里回憶着迷茫的人生…… 

  月亮像是快要出來了。月亮還遠着呢,可是在地平線的後邊,人們覺得它從黑暗的深淵升起,一道微弱的光,給圍繞在高坡上的樹頂鑲了一道花邊,好像高腳杯的邊緣,這些反映在微光在樹峰的側影,一分鐘比一分鐘顯得更為深黑。 

  這樣的景色不得不讓我想起了自己,今天剛知道了第三次月考的成績,彷彿是一場噩耗直擊我的腦海。第八名,這樣的成績該如何拿來面對家長的望女成鳳,如何拿來面對老師的良心用苦?我一次又一次地鼓舞自己,可是得到的卻是如此卑微的成績。想到這,眼淚就如剛釋放的囚犯,一涌地衝出了眼眶…… 

  我是否應該放棄,放棄了是否能夠得到更多?我一遍又一遍的問着自己…… 

  不!不!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所期待的!不是我想追求的!不是!不是!永遠都不是! 

  於是,我朝鏡子中的自己露出了一個燦爛的微笑,告訴她:總結失敗的原因,尋找更蔚藍的天空。上帝把你的一扇門關掉,必定會幫你敞開一扇窗! 

  窗外,月亮早已高高掛起,樹木在月亮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因為有了期待,月亮放射出光芒;因為有了期待,高山體現出巍峨;因為有了期待,藍天顯露出高遠;因為有了期待,大地展現出廣博;因為有了期待,鮮花逸出芬芳;因為有了期待…… 

  因為有了期待,我的青春散發出活力! 

  因為有了期待,我才越挫越勇!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期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