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是最快樂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是最快樂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分享能使人快樂,是友情的連接線。在一個寒假裡,我學會了分享,享受了分享獨有的快樂。

  我和鄰居的、哥哥姐姐們看準了一個艷陽天相約準備在公園裡盡情地玩個痛快。我也準備了好多零食:薯片、果凍、棒棒糖......不過這些零食是和他們一起吃的,背着他們,我偷偷用零花錢去小店花了“重金”買了一盒巧克力豆。我想:我帶了這麼多零食,也夠他們吃的了,反正我這盒巧克力豆可是要獨自享用的。

  有了這個秘密后,在他們玩單杠、盪鞦韆、玩木馬的時候,我總是若有心事地坐在一旁,光看着他們玩。你們肯定要問:“為什麼呢?”唉!去玩這些,一不留神,口袋裡的巧克力豆就掉出來了,那我這盒不就“落入狼口”了嗎?“裝在背包里?”那更不行,背包是大家的零食集中營,誰休息時都可以去掏零食吃,那不就更危險啦!搞不好還被哪為“多心眼”的佔為己有呢!

  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就這樣,在一陣陣笑聲中,在一陣陣加油吶喊聲中,在我一陣陣愁眉苦臉的唉聲嘆氣中,時間很快就溜走了。到了休息時間了,大家迅速地跑了回來,各自忙活各自的事。我惦記着口袋裡的巧克力豆,借口去上廁所,然後找了個沒人看得見的草叢,蹲在後面,東張西望,才掏出巧克力豆,吃了幾顆。奇怪,平時如山珍海味般美味的巧克力豆怎麼今天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呢?“唉!今天就被這小小的巧克力豆攪得灰頭土臉的有意思嗎?”我自言自語道,“還不如拿出來分享,痛快地慷慨一場!”

  主意已定,我走出去把巧克力豆分給大家,大家以為我剛剛才買來的,都非常感動,紛紛給我講故事說笑話,我第一次感受到分享帶來的快樂。

  就算我只吃了幾顆巧克力豆,那又怎樣——我換來的是朋友間的友誼和一個深刻的道理:分享往往比物質上的快樂更勝一籌,分享是快樂的,學會分享的人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分享,是最快樂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是最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