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懦弱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懦弱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月

  一月的陽光,一月的星辰,一月的生活,一月的我,頂着寒月上學,披着寒風回家。

  一月是今年的開始,同時也是這學期結束的標誌。臨近期末考試,大家個個埋頭苦學,準備迎接考試,而我卻碌碌無為,虛度時光。

  試問誰沒有過遠大的理想?狂傲的野心?可又有幾人為之拼搏,艱苦奮鬥。實現目標呢?的確我也不例外,我曾有過理想,但我卻沒有為之奮鬥。在一次次誘惑中屈服,在一次次舒適中享受。在一次次困難中退縮。慢慢我棄理想而去,理想也離我而走。

  理想的離去。使我失去了指路燈,擺在我面前的路一片黑暗。我內心惶惶不安,我小心翼翼朝前走着,但卻四處碰壁,受盡折磨。

  昨天,學校迎來了期末摸底考試,我依然我行我素,不拿它當回事。照樣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

  考地理時,我漫不經心的打開試卷。悠閑的寫着瀏覽試卷,做到後面讀圖填空時,我瞬間腦袋空白,我拚命的搜索着相關記憶,可以一點也想不起來。這明明平時都會得,怎麼現在就想不起來呢。我小聲抱怨道。忽然一個念頭一閃而過,我彷彿找住了救命稻草,緊緊抓住不放。對!作弊,一向地理優秀的我,說什麼也不能拿低分。我抬頭看看老師,見老師正在玩手機,我迅速掏出課本,快速的瀏覽着。我把身子往後一弓。製造出酷似睡覺的姿態,找住答案,我迅速超上卷子。就這樣,我在虛榮的帶領下,大步的走向歧路。事後我一直忍受着內心的譴責。獨居一處。上課時也不敢看老師,內心一直在糾結。整日心神不定,憂心忡忡。

  啊,真不知往後的我要怎麼面對內心,面對自己,面對世界。

  河南鶴壁淇濱區鹿鳴中學初二:陳紹雨

您正在瀏覽: 懦弱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懦弱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