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烏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狐狸騙過一次后,我變得十分多疑,生怕別人,像上次一樣騙走了我的東西。

  可是,經過那一次……

  在大森林中,我們的森林管理員說:“我們這裡,將要被人類毀滅。”別的小動物十分驚奇得問:“為什麼,我們沒有做錯什麼啊?”我聽后,才想起,是因為我上一次被狐狸騙后心中十分傷心,跑到了人們居住的地方,不小心被他們發現了,我死裡逃生才回來了,沒想到竟被他們發現了。

  我後悔着,生怕被別人發覺了。可是,該來的還是來了……

  一天人們帶着斧頭,鋸子等等我不知道的一些東西,他們把我們的家園給摧毀了,我因為受不了他們產生的噪音,飛到別的森林去了,而別的小動物們早就搬遷到別的森林去了,於是我倍感孤獨。

  我在搬遷的途中偶爾看到搬遷的小夥伴們,我驚奇的問:“你們怎麼還沒走啊?”回答說:“我們已經翻了整整一個山谷了。”我回頭望去,背後一片荒漠,我不禁流露出悲傷……

  四川廣元劍閣縣公興初級中學校初三:朱楊紅

您正在瀏覽: 烏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