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有這麼一個人。他惹人喜愛,讓每個老師都“愛不釋手”。

  記得上學的時候,每節課,他幾乎都是認真聽講,專心致志。每一節自修課,他也是認真做作業,寫完作業后便複習或者預習,很少做小動作或和其它同學聊天。

  有一節自修課,上課了,我都是認真做作業。做了一會兒,便隱隱約約傳來幾聲細微的講話聲。過了會,聲音越來越響,越來越清晰。這時,老師有事走出了教室。半分鐘不到,我們便鬧翻了天。只見這時,有的講話,有的吃東西,有的……惟獨一個人在認真地寫作業,並不時提醒邊上的人,叫他們別吵,但總是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本書。因此每次考試他總是我們班的前幾名。

  他不但學習認真,而且對自己喜歡的體育活動愛不釋手,堅持不懈。

  有一節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他跑到操場,和幾個人去打籃球。他雖然不擅長打藍,也不太懂籃球規則,但他還積极參加。

  在比賽中,他多次投籃,卻只中了一個球。最後他輸掉了那場球。可是,他還是很高興,事後他說:“籃球比賽,重在參與嘛!”我想他一定會越打越好的。

  他也十分熱愛勞動。

  記得有一天,學校安排大掃除。老師選好人,並分工好。開始大掃除了,他拿起掃把開始掃地。在他的清除下,任何一個衛生死角都會變成“風水寶地”。他掃完地,又開始拖地。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肯定會一塵不染、干趕凈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