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梳着一根長長的辮子,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一笑起來,小嘴巴里就露出幾顆潔白的牙齒。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同學——萬伊文。 

  她不僅學習成績好,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記得有一次,由於上學慌忙,忘了帶文具盒,上課時,老師要我們寫作業,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於是就向周圍的同學借筆,他們都不借給我,最後還是萬伊文知道了,就主動借了一支筆給我。我寫錯字的時候,她就借改正貼給我,在她的幫助下,我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下課後,我對萬伊文說:“謝謝你的幫助。”她笑了笑說:“不用客氣,同學之間就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聽了她說的話,我很感動。 

  我以後一定要向她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