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陳欣彤。她戴着一幅粉紅色邊框的眼鏡,顯得眼睛非常烏黑明亮;可愛的櫻桃小嘴說出的話非常動聽,而且總能說一些甜言蜜語;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紮起的那束馬尾辮一甩一甩的,彷彿是一條真的馬尾巴。

  欣彤很可愛,她總喜歡帶着燦爛的微笑輕輕地捏我的臉。欣彤為人很大方,我沒見過她生氣過。有一次,我問她:“你為什麼每天都那麼快樂?”“因為我要樂觀面對生活,再說了有老師和同學們陪着我,我當然很開心快樂了。”欣彤回答到。我還覺得她很會寬容別人。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她的牛奶搞倒了,白花花的牛奶灑在地上,我本以為她會生我氣,而且還會罵我,可我沒想到欣彤對我說:“沒事沒事,拿拖把拖一下就行了。”就是因為這次我和她成為了很要好的朋友。

  她多才多藝。

  學吹葫蘆絲她學得很快,我只要教她一遍,她就會自己吹了,吹出來的音樂比我吹的還動聽。她還會跳“喵喵舞”,她一跳起這支舞,就彷彿讓我看到了貓的靈敏。

  她還會很多東西呢!只是我說的是其中的一點點罷了。在生活上我們是好朋友,在學習上我們可是“競爭對手”。不過無論是誰勝利了,我們始終都是好朋友。

  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讀了這篇作文,你是不是很想認識她?如果你想認識,那就到東華小學三年級十二班來吧!我和欣彤都會等着你的喔!

  廣東東莞東華小學三年級:鄭思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