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馬大姐”身高一米四左右,眉毛特別濃,化妝時就不用畫眉毛,鼻樑不太高,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大耳朵,一張櫻桃小嘴,特別愛哼歌,最愛哼《青花瓷》,而且還很幽默。 

  上一次,我們學校組織去禮堂看電影《網絡媽媽》,十分感人。剛出禮堂大門,就聽到他那驚天動地的聲音“網絡媽媽??”惹得我們都捧腹大笑。再一看他,他還瞪圓了眼睛傻笑,不知所措。 

  他酷愛哼歌,不論在任何時間都會哼。上一次上數學課,我們正在認真的寫作業。又聽到他情不自禁的在哼歌。老師的眉毛豎了起來,兩眼直直的盯着他,可他還沉醉在音樂世界里,完全沒有察覺到,頭還不停的搖來搖去。老師心中的怒火熊熊燃起來,一個箭步沖向他吼道:“你在幹什麼?這可不是音樂課,趕快寫作業!”他恍然大悟,頭低了下來,臉漲得像紅蘋果一樣,兩個眼圈都紅了。兩手緊握着,吐着舌頭。下課了,他又好了傷疤忘了疼,哼起了《小酒窩》。真是“滿腹歌論”啊!一見老師進來了,又逃之夭夭。 

  這就是我們班的“馬大姐”-----馬岸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